PMI REP恒佳《从技术走向管理》开启项目经理晋升之门

      (2014年6月14日 北京)一场题为《从技术走向管理》的大型讲座,由恒佳项目管理培训中心(www.bjhengjia.net)成功举办;讲座于2014年6月14日(周六)下午 13时,在北京安贞西里格林豪泰酒店准时举行,演讲嘉宾张军(博士),是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张军博士是北京恒佳项目管理培训中心第66期学员,曾就读于西安石油大学、南开大学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智库专家。

 《从技术走向管理》讲座内容围绕:从一个侧重专业并以任务为重的专业技术人员,转变成一个侧重人际和管理的经理人员,首先是角色、立场、心态和思维的调整,其次是知识上的更新和补充,第三是管理能力的提升以及管理技巧的运用。基于以上观点,本课程从角色转变、立场转变、心态转变、思维转变和能力转变等五个视角,促成学员从专业精英向管理新锐的转变。

  本次讲座吸引了300名各行业项目总监、项目经理、技术总监、部门经理参加,共有80多家大型企业员工参加,讲座现场精彩纷呈,张博士的精彩演讲搏得阵阵掌声,讲座内容非常实战。众多学员请求分享本次讲座PPT讲议,得到张博士同意后,大家拿到了含金量实足的课件。

300人场地座无虚席

张军博士精彩讲解

恭喜你们中奖

        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bjhengjia.net):是国内最早、最具实力的项目管理认证、培训和咨询机构,一直专注于全方位项目管理服务;公司是项目管理协会(PMI)授权全球注册教育机构(R.E.P.3466),是中国国家外专局授权项目管理培训机构。2011年,北京恒佳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五大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服务行业公众满意最佳品牌评选中”获得“中国培训行业最具竟争力十大领军企业”称号。2012年,恒佳首席讲师许江林(女士)成为PMP®认证教材——《PMBOK指南》第5版翻译人;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培训经验,是PMP认证和项目管理培训领域知名品牌。

  参加本次讲座的学员,可获得4个PDU,没有获得积分的可与恒佳联系,需要PPT讲议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恒佳:010-65020851/52/53(恒佳项目管理培训中心/段丽娜)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