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欣旋PMP®培训1409人民广场班成功开课

       (2014年7月6日 上海)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街边的梧桐树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给伞下的市民带来一丝丝的阴凉。2014年7月6日,由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PMP®培训1409人广班,于上海南苏州路325号7楼成功开课。

本期培训讲师:
        徐建新,PMP,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职PMP培训讲师。2007年创办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项目管理培训领域,从事多年的 项目管理培训工作,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的项目管理案例讲解,所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能与实际相结合,使学员获益良多。深入研究《PMBOK ®指南》,经历《PMBOK ®指南》第2版、第3版、第4版、第5版教程,对PMP资格认证有深刻的理解。紧随PMI出题思路,掌握PMP考试最新动向。从PMP备考可能出现的 种种心理现象入手,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引起PMP学员的普遍兴趣,严谨地阐述了PMP备考的科学规律。帮助学员保持积极的学习情绪,提高学员备考PMP的心 理素质。针对学员开展个性化的服务,极度认真负责的作风,深受学员的好评。已累计培训超过1000天,辅导万余名学员成功通过PMP认证考试,PMP通过 率遥遥领先。教学同时,善于总结,持续改进,参与编写《三步通过PMP考试》备考书籍。
 本期培训内容:
  -- PMP考试介绍
  --第1章 引论
  --第2章 组织影响和项目生命周期
  --第3章 项目管理过程
  --第4章 项目整合管理--4.1制定项目章程
        经过一天的培训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对PMP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达到最佳培训效果,保证大家都能一次性顺利通过9月20日的PMP考试,欣旋全体工作人员殷切期望大家配合完成以下几项任务:
 1. 回顾并复习本次上课内容
 2. 抽时间完成备考PMP考试的在线测试习题(习题网址:http://www.shxinxuan.cn/examOnline)。自己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3. 为了保证下周上课的效果,请同学们回去预习PMP培训讲义上P56-P114的内容。
 4.  及时加入欣旋PMP备考群,一起探讨PMP知识点

重要提醒:
1. 从下一节课开始,我们会进行PMP培训单元一测试,测试题量:50题(33分及格),这些习题代表最新的PMP考试趋势,包含《PMBOK®指南》第1-4章的 知识点,也包含《PMBOK®指南》没有但考试会考到的知识点。只要我们按照老师的学习方法学习,做好预习、复习工作,轻松通过PMP考试就不是江湖上的传说。
2. 另外,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到人广参加培训,大家还不知道路上需要花费多少时间,不少同学存在迟到现象,希望下次同学们注意,早点到培训教室,有利于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