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现代卓越---《PgMP®认证考前培训班》(北京)

PMI R.E.P. 现代卓越PgMP®认证考前培训班》

活动时间:

618-19

活动地点:

北京

PDU数量:

56

【课程背景】:

你是否已拥有PMP®证书多年,正在寻找更高阶的项目管理专业认证来证明自身的能力和价值?

你是否已从事项目管理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可思维惯性却使你总在中层徘徊,一次次地和晋升机遇擦肩而过?

你是否已肩负着领导项目经理们的责任,却发现常常孤军奋战,成功靠的是体力脑力的透支而不是系统化的支撑,新的架构和体制势在必行?

你是否在为竞争对手的成功自叹不如,同样都是做项目,为何有结果却不见效果和收益?

你是否想了解PMO、项目组合管理,弄清它们如何与项目集管理、项目管理有效互动地去实现公司战略?

你的老板是否要你从管理性人才蜕变为经营性人才?你想要更成功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是”,那么PgMP®的学习及认证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gMP®)认证是PMI专为拥有项目集、大项目以及多项目管理技能的人士开发的高级认证。

PgMP®认证体现持证人士具备战略观、治理理念、绩效优化力,和更为卓越的沟通、协调、整合和执行能力。PgMP®培训和学习有利于培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也正在成为一种共识。自2008年推出以来,全球已有近万名人员参加了PgMP®认证考试。

 

【培训对象】:

获得PMP®证书3年以上的大项目经理、项目集经理、资深项目经理

    从事项目管理工作8年以上的项目经理

有志于成为项目集管理的专业人士,如PMO总监、项目总监、公司副总等

 

【报名条件】:

教育背景项目管理经验要求项目集管理经验要求高中毕业最少四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管理经验最少七年(105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集管理经验大学本科或以上最少四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管理经验最少四年(60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集管理经验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2015年3月,6月,9月,12月

考试形式:170道,4小时,单项选择题

报考流程:

1、审查申请人的学历和项目管理及项目集管理工作经验

2、申请人参加笔试

 

【课程设置】:

培训与服务培训配置标准班实战班学习模块项目管理标准SPM解读培训(3天)YY实战模块国际项目集管理最佳实践与实战应用(1天)YY考试应对PGMP备考与研讨系列培训(3天)YNPGMP认证服务见服务说明YN

 

培训模块时间学习内容理论学习6月18《项目集管理标准》第三版精要讲解,学习项目集、大项目管理思维方式,熟练掌握国际先进项目集管理10大模块6月197月2实战研讨7月3整合国际复杂项目集实战案例,互动研讨、情境分析,予学以用考试应对7月23全真模拟题演练与讲解,熟悉PGMP考题形式、考点分布、重点难点8月13网络串讲考前一周网络串讲,归纳考点难点,提升考试信心认证考试2016年9月10日参加考试

 

 

【讲师介绍】:

苏老师 (Jenny)

讲师资质:PMP |   PgMP | OPM3®

     国内目前唯一同时拥有PMP、PgMP、OPM3三项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曾多年从事企业产品研发、销售、采购、质量与运营管理等工作,在外资、国企、民营等不同的组织环境和文化下,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凭借对项目管理理念、体系和方法的理解及反复实践,形成了一套以项目管理为核心、针对中国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路径方法,有效提高企业执行力,培养管理人才、提升企业综合绩效。

      致力于帮助中国本土企业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有效应对挑战。

 

【老学员PGMP备考经验分享】:

http://www.chinapm.org/bj/teacher_fen_5121.html

 

【联系人】:

项目负责人:王晓丽

电  话:18210092060   010-58203158-809

邮  箱:wangxiaoli@chinapm.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