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欣旋---《身体语言解码——第117期沙龙》(上海)

 

PMI R.E.P. 欣旋 身体语言解码——第117期沙龙

【主办】:项目经理沙龙(www.pmsalon.net
          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shxinxuan.cn

【主题】:身体语言解码

【背景】:

现代社会是人际的社会,最需要沟通。但是如何有效地沟通呢?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

必须了解对方的意思,掌握对方内心的动向;否则,沟通是谈不上的。

如何了解对方的意思?如何掌握对方的反应?那就必须懂得洞察别人姿态里所传达的讯

息!而言辞的传达,只占人类沟通方式很小的一部分,单靠书籍或口头表达的知识是绝对不

够的,我们还必须懂得观察他人形形色色的姿态,去穿透姿态背后的「行为语言」。

本次沙龙将帮助您探测人际关系的海洋,让你确实看清他人行为姿态所透露的讯息,见人

未见,而在事业、感情及人生体悟上得到最大的成就!

【收益】:
认识身体语言的重要性,提高对身体语言的解读能力。
掌握常见身体语言所隐含的涵义,提升对身体语言的应用技巧。
培养你的洞察力,使你能更深入地与他人沟通和交流,使你能更彻底地了解他人。
参加完培训之后,你会有重见光明的感觉,就好像暗室里突然开了灯。
能够倾听对方谈话的同时,观察其说此话时语言环境,从而了解对方的内心情感。

【嘉宾】:田老师,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AHRDMA注册职业培训师、奥迪AC测评认证培训师、LCI生命危机干预志愿宣讲师。曾就职于HP公司 和ILOG/IBM公司,拥有近10多年的项目工作实战经验。田老师专业、简洁、实战、互动、乐趣的授课风格受到了众多学员的一致好评。

【对象】:公司总经理、部门经理、项目经理、部门主管等渴望提升身体语言解读的各界精英人士

【日期】:2015年1月24日(周六),14:30-17:00

【费用】:免费,PMP®获得5PDUs

【PDU】:
如果需要PDU的PMP,请在留言处,准确填写PMI ID。
活动结束后二周,上海欣旋将为出席的PMP申请PDU,PMP的邮箱中会收到来自PMI(项目管理协会)的邮件。    
【形式】:嘉宾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

【议题】:
1. 小心!意在言外!
2. 个人的空间和领域
3. 权力尽在“掌”握
4. 笑容的神奇魔力
5. 手臂的信号
6. 百变“手”、“指”
7. 手触摸脸部的信号
8. 眼部传达的信号
9. 腿部动作泄露的秘密

【地点】:上海市南苏州路325号2楼

【交通】:地铁二号线、十号线南京东路站6号口,步行5分钟   

【在线报名】:http://www.pmsalon.net/thread-10341-1-1.html

【注意】:
1. 报名人员如报名后临时因事不能参加,请提前2天通知上海欣旋。
2. 如因特殊原因,导致活动不能如期举行,上海欣旋将提前3天通知报名人员。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