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大客户团队和上海办公室访问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4日 上海)PMI(中国)大客户经理金志维(David King)先生,上海办公室经理孟宇(Kevin Meng)先生,以及高级社区专员张德有先生拜访了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及合同管理部,与柯马汽车行业事业线总监郭云先生和项目学院经理赵磊先生就2014年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的成果、2015年PMI与柯马的合作、以及柯马PMP®培训参考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金志维先生代表PMI团队对柯马在今年9月举行的2014年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中给予PMI的支持表示了特别感谢。郭云表示,PMI项目管理大会一直以来都扮演着推动项目管理的理念和知识体系的重要角色,和柯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项目管理理念高度吻合。柯马在推动项目管理在企业内部执行的工作上和PMI保持着高度的一致,在结合企业自身产品和行业特点的情况下,取得了非常有效的成果,也形成了具有柯马特色的项目与人员管理的实战指南与全球经验。

在谈到对柯马对PMP认证的培训和参与时,赵磊表示,作为PMI在大中华地区的重要企业级培训合作伙伴之一,柯马已经在企业内部制定了一系列的培训和职业标准,推进并鼓励更多柯马的项目经理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并取得PMP认证资格,以更好地服务于项目团队,实现项目的成功交付。

PMI团队高度认可了柯马方面的想法,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柯马的规划,也希望双方可以一如既往地相互配合,在明年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并发挥更大的作用。

访问期间,PMI中国还和柯马就PMP续证工作,PMI其他认证在中国的发展,以及柯马参与PMI中国PMONG活动和社区团队在上海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1418612445395069102.jpg

合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