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出席美国社团管理者学会中国访问团会议!

 

   

 

   (2011年5月16日 北京)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今天参加了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举办的美国社团管理者学会(ASAE)中国访问团会议。此次访问团由十余家美国著名协会的高管代表组成。这些协会包括美国生产与库存管理协会(APICS)、加州健康设施协会(CAHF)等。访问团的主要目的是了解美国协会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与中国的各种协会加强交流。陈永涛先生在会上介绍了PMI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并鼓励更多的美国协会进入中国,为中国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目前PMI已在中国认证了约4万名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并拥过超过三千名会员。与会者对PMI在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表示赞赏,并就美国协会在中国的发展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等问题与陈永涛先生进行了互动。美国社团管理者学会代表对陈永涛先生的演讲表示感谢,并向陈永涛先生赠送了《成功之道——协会运营的七大法则》一书。主办方还邀请了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中华医学会、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的代表介绍了各个协会在中国的情况。PMI(中国)将继续积极参加美国协会的交流活动,扩大项目管理在协会组织中的影响。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