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敏捷管理体系认知和管理要素》(杭州)

 

PMI R.E.P.上海清晖敏捷管理体系认知和管理要素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日(周四) 18:30—21:00

活动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

PDU数量:

2.5

背景介绍

   “敏捷”一词对大家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但是,在过去多年的敏捷实践中,很多团队的敏捷之旅却“伤痕累累”。看似简单易行的理论、工具、方法和框架却往往在组织和团队中推行得非常艰辛。如何对敏捷管理体系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并掌握敏捷的管理要素,管理好一个敏捷团队呢?面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需求您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将和大家一起从不同的视角调查敏捷对组织、团队和个人的影响;审视导入过程中可能碰到的障碍;并进一步讨论可能的解决方案,分享好的实践,让大家能更轻松的走上敏捷成功之路。

分享大纲

  (1)、敏捷项目管理与传统项目管理的对比

  (2)、敏捷项目管理思维的建设

  (3)、敏捷项目管理的优势

  (4)、敏捷管理中如何有效管理需求

  (5)、项目进程、项目风险如何可视化管理

  (6)、如何有效管理敏捷项目干系人

  (7)、如何实现高效的敏捷项目沟通管理

互动内容

  (1)、如何理解敏捷项目管理

  (2)、项目中的 Sprint管理模拟与常见问题

时间地点

沙龙时间:2017年3月2日(周四) 18:30—21:00

沙龙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

报名方式

PMP®可获得PMI®认可的2.5PDUs

清晖会员:免费,编辑“姓名+手机号+147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非清晖会员:200元/次,编辑“姓名+PMI ID+公司+职务+手机号+邮箱+147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讲师介绍

郭老师,清晖项目管理首席讲师,首席咨询顾问,优秀实战型项目管理讲师:

(1)、吉林大学 法学学士、中国司法部认证律师资格、香港浸会大学 IT管理硕士

(2)、PMP认证

(3)、出版作品:《跨部门协作无障碍》(合著)北京大学出版社 《敏捷项目管理》译者之一

(4)、曾就职世界500强、曾担任咨询公司总经理、董事合伙人

郭老师授课特点:

    在超过十七年的企业管理工作经验中,郭老师不断整合转化超过十年的项目组合与多项目管理经验,应用于项目管理方面的咨询与培训实践中,深入挖掘研究企业的组织战略与企业的计划管理、目标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实践与应用,并总结出了高效实用的管理学四阶应用与培训体系:即企业战略目标管理、项目管理、计划管理的知识与体系,工具与方法,思维与意识,流程与价值链,并将四阶体系通过培训与咨询,有效的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实践、过程改进进行有机结合。

联系人

清晖社区:021-63730091,杨老师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活动预告及资料分享平台)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