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项目经理赢在脑商工作坊》(上海)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6日,6月30日,7月21日,8月25日,9月22日,10月27日,11月24日, 12月22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恒丰路638号华森钻石广场(苏河1号)8楼816室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上海火车站3号口)

PDU数量:3个PDU


如果有人问你,你最关心的东西是什么?

答案一定五花八门:工作、家庭、存款、身体健康等等。但是很少有人会回答:大脑!

这个人类与生俱来的珍贵资源,却往往被我们忽略。

大脑就像我们每个人最忠诚的守护者,每时每刻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及时地传达着最真实的感受;即使在夜晚,当我们的身体可以在舒适柔软的床上获得充分休息的时候,大脑还是在积极地运转着。

它积极寻找主人白天经历的点滴线索,用或者美好或者残酷的梦境,让我们重温快乐的记忆,带来神秘的警示。

认识自己,从认识自己的大脑开始!

 

2017年第五空间学习中心,将定期举办系列《赢在脑商》的面授小型工作坊(线下微课)的交付模式呈现。

                                                           

(全脑优势模型图)

 

何为脑商?

所谓脑商,英文全名:nerve quotient(NQ),就是自我思维管理掌控度和思维不同的人协作度。脑商是整合智商和情商的基本要素。基于特定的工作和生活情境的需求,能启动适应性模式,主动管理自我思维定式,采取敏捷策略和权变做法,包括在逆境中,自我管理和领导团队从困境中快速恢复能力。

脑商基本反映自身的社会竞争力强弱。认知自我思维的灵活度和韧变力,是在特定职业领域中成为高手和快速成长的基本要素。只有主动发掘自身潜力,自我变革和突破,直面复杂和动荡的商业环境的挑战,才能提高职业幸福感。  

系列工坊基于激活脑商三项基本策略为核心,聚焦在学友自身和团队特性,结合管理实践协助构建务实的提升计划,快速发现盲区和误区,认知自我特色优势,持续改进、持久成长,造就不同凡响的职业前景。

 

提升脑商的三项基本策略为:

1)思维定式:思维定式是处理和应对信息的特有方式,我们会教你从脑图报告中识别自我的思维模式,构建自我成长策略,同时教你如何借助简易工具和生活线索,甄别他人的思维定式。

2)思考能力:思维(MINDSET)能力是应对挑战的具体方式,明确自己的思考能力及思维盲点,也做到对工作伙伴和客户的思维模式心中有数。结合自身职业特性,是快速成为职业高手的真正奥秘所在,我们教会你如何和关键干系人沟通和相处。

3)探究适应性领导风格:探究是构建问题及分析可能性的特有方式,通过分析自我自然思维偏好,知己解彼,你会开拓思维的视野和眼界。我们会教你如何集中个人和集体的专注力、明确意图及发挥全脑思维模式,灵活运用左右脑思维工具,成就灵活敏捷的领导风格。

 

全脑优势应用工坊

Whole Brain Best Practice Workshop

 

主题: 知己解彼,双赢沟通

你现在的思维偏好和思维定式是什么?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工作中做得最顺的是什么?做什么是让自己身心愉悦?

在认知自我的基础上,探寻“理想的未来的我”,你期许未来的工作是什么?你希望自己承担的职责是什么?你理想的工作状态是什么?你决定一生从事的工作是什么?

通过解读“脑图”,进行自我头脑激荡,基于未来的我,现在的我该如何改变?为实现“理想的状态”你应该做些什么?

内容简介

* 理解思维定式对行为的影响。

* 理解大脑运作机制,理解不同形态的思维模式。

* 认知自我思维偏好,从思维偏好角度分析在实际工作的挑战和应对之策。

* 通过全脑思维模型。认知团队特征,构建和谐的交互沟通策略。

* 预期收益:了解自己的思维定式,学会分析思维偏好技法,理解如何与思维方式不同的人相处,构建自我管理,领导团队、管理核心干系人的策略。

            (图为项目经理的理想脑图)

 

研讨会主持人-朱宏强(PMCOACH)

                           (图为研讨会主持人-朱宏强)

 

Ø  美国全脑思维HBDI授证讲师,中国区全脑机构总代理授予金牌讲师,HBDI讲师训教练。

Ø  善于全脑优势模型(HBDI)应用在项目管理领域和大客户管理领域,开发出旗舰课程《全脑项目管理》和《全脑敏捷销售》,善于基于HBDI的技术进行职能技能提升教练辅导。

Ø  第五空间休活部落发起者、全脑公社创始人。

 

工作坊时间/价格(企业可按需定制工坊主题)

 

【报名详情】

报名请联系:

电话:021-60390708

邮箱:rumin.liu@5thspace.net

1494399898929016890.jpg1494399910105039256.jpg1494399918494068649.jp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