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职业锚免费工坊-项目领导职业价值观》(上海)

 


活动时间:2017年9月8日,2017年10月13日,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2月8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恒丰路638号华森钻石广场(苏河1号)8楼816室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上海火车站3号口)

PDU数量:3个PDU

 

第五空间休活部落的2017年的核心主题:提升职业竞争力,提高职业幸福感。

如何提升职业竞争力?答案不言而喻,一目了然,直面未来的挑战,学知识长见识增胆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但是,如何提高职业幸福感?Happiness, 太感性了。“你幸福吗?”这种雷人问题的答案自然会成为调侃自己和他人的段子。

 

为了协助部落学友快乐成长,第五空间学习中心正式引入《职业锚》项目。

所谓职业锚,是人们选择和发展自己的职业时所围绕的中心,是指当一个人不得不做出选择的时候,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职业中那种至关重要的价值观。

职业锚强调个人能力、动机和价值观三方面的相互作用与整合。

 

Jason 参与管理大师沙因创建的职业锚讲师培训,完成TTT的学习,并结合自身从职业经理人转型为独立顾问,再转型为第五空间创始人的职业转化的江湖闯荡经历,在第五空间学习中心开办了《职业锚工坊》。为了回馈部落学友的厚爱,计划举办三期免费工坊。

 

免费工坊主题:人在正途-------创造属于你的职业道路

                                                                     1494400310957053391.jpg

《职业锚证书》

 

职业锚工坊简介:

 

◆ 解说职业锚理论,该理论是由职业生涯规划领域具有“教父”级别地位的埃德加·沙因教授长达12年的研究的成果,并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超过40年,协助个人和企业善用职业锚理论提升核心竞争力。

个人在职业规划和定位时,可以运用职业锚思考自己具有的能力,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对自己进行客观的评价。对于企业而言,了解雇员的职业兴趣、技能和价值观,将他们放在最适合的职业发展轨道上去,可以实现企业和个人发展的双赢。

 

◆ 解读职业锚,协助你认知和发现自我职业锚类型,系统解读在各种行业出现的八种职业锚类型。帮你了解你是什么,不是什么,找到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为职业转型和规划做出更理性和更自主的决策基础。

 

◆ 解析职业锚在职场上的应用,例如项目领导如何激励团队成员,传统的项目经理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出路破局,商业分析技法和职业锚的结合,探求客户和自身的需求和痛点,创建更好的解决方案,自由职业者职业准备等现实的问题探究。

 

活动报名详情:

免费工坊每月各举办一次。

日期分别为:9月8日,10月13日,11月10日,12月8日

时间:14:00-17:00

 

职业锚免费工坊启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如需报名参加,请联系小敏老师:

QQ:3248839854

手机/微信:13611862404

1494400379549052418.png

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5thspac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85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