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免费PDU讲座《3.31日老朱心说项目管理趋势》(上海)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1日 13:45-16:30


活动地点:静安区恒丰路688号零点依酒店1楼会议室苏河厅(恒丰路长安路)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 上海火车站3号口


PDU数量:2.75个PDU


第五空间学习中心作为PMI®(项目管理协会授权的培训机构(R.E.P)积极响应PMI®走进企业【项目管理加油站】公益主题分享活动,积极推广国际主流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在个人和组织层面的应用。

2018年的核心主题设定为“提升职业竞争力,提高职业幸福感”,具体内容将锚定在“企业变革项目实践”和“项目经理职业转型突破”两个方向。计划在2018年根据企业的需求和要求,以演讲、论坛、团建活动等多种“休活”体验方式(PMWAY SHOWCASE)有趣有料地推广项目管理的理念和原则,从而协助项目经理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有效地运用在实际项目实践,认同对项目经理职业的归属感,从而提高职业幸福感。

 

精彩内容抢先看

本次分享的主题内容是《从项目管理知识演进中探讨项目管理的挑战和应对之策》,近期, PMI在全球网站(www.pmi.org)正式发行中文版《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第6版)》,项目管理从业者翘首期盼的里程碑事件,将近10年的创新理念和实践转化为良好做法,让项目管理界经典焕发生机,诠释了一种顺应趋势的力量!

本次分享由第五空间首席项目教练朱宏强主持,他是中国大陆地区最早获得PMP®授证的职业项目管理顾问。从2004年开始从未间断传播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从2004到2018年历经三次《PMBOK®指南》升级改版。

朱宏强教练将从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演进的视角,解读当今最新的项目管理的理念,解读在互联网时代,项目管理面对的挑战和应对之策。同时从职业项目经理的角度,如何拓展视野,与时俱进地提升对项目管理的认知,帮助你的职业和专业项目管理@新时代的要求,从而能将项目管理的价值得以彰显。

 

核心内容大剧透

本次主题分享主题的核心内容剧透:从新版《PMBOK® Guide》的四大改变内容切入~

有理有据、抽丝剥茧、由表及里地解析《PMBOK® Guide》的新理念、新做法。

解读这些变革带给我们的启迪和思考,从而在认知层面进行实质性的升级。

从侧重推荐的良好做法拓展到新兴和创新的做法;

从侧重计划驱动的方法论拓展到适应性的方法论;

从侧重基于成果拓展为基于收益价值的战略思维;

从传统项目经理的能力模型演变成新的人才发展模型。

 

参加对象

企业高管、职能部门总监/主管,PMO 项目管理办公室资深专家,项目集经理,资深项目经理,技术骨干人员。                                                                               


分享嘉宾-朱宏强JASON


· 具有16年世界500强欧洲电信公司和美国著名IT软件公司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著名跨国电信移动公司项目经理、中国区项目管理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和项目总监等职。

· 12年全职管理顾问和教练的经历,每年至少600小时讲授和教练的工作时间。

· 获得英国伦敦行业协会论证的国际培训师从业资格证书,全脑思维HBDI中国区授证讲师训教练,IDEO授权Design Thinking授证讲师。

· 职业转型与发展教练,获得国际专业教练协会(IAPC)认证注册企业教练(RCC/MCC),职业锚授证讲师,英国体验学习(RSVP)认证教练。自主研发全脑项目管理和适应性项目领导力旗舰课程。

· 国内2001年早期认证项目管理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之一。

· 较早获得PMI-ACP® (敏捷管理专业人士)和PBA® (商业分析师专业人士)。

· 第五空间学习中心首席项目教练,休活部落创始人。

 

活动报名详情

名额:60人

时间:3月31日/13:45-16:30  下期主题演讲6.30日,小伙伴敬请期待~

地址:上海恒丰路688号零点依酒店1楼苏河厅会议室

如企业对我们主题活动感兴趣,可联系我们.

TEL: 021-60390708.                

1519895060911061348.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活动报名!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