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第五空间--- 《真我风采——这回该轮到商业分析师了!》(上海)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1日 9:15-12:00


活动地点:静安区恒丰路688号零点依酒店1楼会议室苏河厅(恒丰路长安路)

地铁1号线 3号线 4号线 上海火车站3号口。


PDU数量:2.75


在VUCA复杂不确定的时代背景下,商业分析师已经成为企业和个人保持持续竞争力的核心能力。商业分析力求在主动挖掘需求和创造客户价值层面做出贡献,这是企业变革和创新之源,发展之本。


这种能力已经无法依赖天才的觉醒感悟,而是企业组织层面的群体需要发展基本能力,这是直面复杂和不确定商业环境的不二之选。


2016年第五空间学习中心发起的商业分析师育成的“捕风项目”,项目主题是“风”起时,一起展翅翱翔!目前已经喜结硕果,完成中国大陆较早一批PMI-PBA®的授证项目交付,并持续交付8期,帮助超过百名学员获得PMI-PBA®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认证。

 

在2018年3月31日,第五空间举办“真我风采”主题分享活动,第五空间首席项目教练邀请三位二年来参与“商业分析捕风项目”的职业顾问,联袂分享在二年来我们获得成长,学习商业分析师知识体系获得收获和价值。

 

活动安排                    


嘉宾介绍


邬彦达,PMI-PBA, PMP, MBA

主题:商业分析助力IT男创业转型

曾在国内外知名IT互联网公司从事技术管理,产品管理,数据管理超过10年,主导及管理多款知名互联网产品,计算机及海外MBA双硕士学位(全院第一毕业),目前是国内移动医疗创新先锋人物,创造性地将移动互联网与医疗大健康,医药等领域进行整合并先后落地多个项目并实现其商业价值。


胡夕祝 Roki, PMI-PBA, PMP, 信息产业部认证高级项目经理

主题:商业分析师老兵在外企生存之道

在IoT,零售大数据和数字安全技术领域,商业分析和项目以及产品管理拥有超过十二年的专业经验,现任某美资世界500强亚太区高级商业分析师


王燕,PMI-PBA, PMP, MBA

主题:商业分析师成就职场侠女

具有16年世界500强美国企业产品研发项目经理及项目集管理经验。曾任中国区产品总经理,负责公司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新产品的研发项目

 

活动报名详情

名额:60人

时间:3月31日/9:15-12:00 

地址:上海恒丰路688号零点依酒店1楼苏河厅会议室

如企业对我们主题活动感兴趣,可联系我们TEL: 021-60390708.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活动报名!)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