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欣旋——如何形成优秀的敏捷团队(南京)

背景

当前项目环境在周围新技术、新需求的包围下,已经让我们无所适从。在这种环境下,如何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保证项目的成功?


你是否在项目研发过程中遇到需求快速变更、交付产品客户不满意、团队成员对加班怨声载道?而隔壁项目团队却成天欢声笑语、到点下班,年终奖金数到手软?


也许你可以来尝试一下敏捷方法,或许你能看到另一种可能。

 

对象

从事项目管理、产品管理的管理职能人士

对敏捷有兴趣并想在实际工作中尝试敏捷方法的团队或者个人


 

内容

·  敏捷到底是什么?

·  敏捷VS 瀑布,它们有什么不同?

·  增量、迭代、适应性

·  敏捷团队应该是这样

 

收益

1. 了解敏捷的历史,发展,基本概念;

2. 通过游戏的方式,直观感受敏捷是什么;

3. 通过对敏捷与瀑布的对比,更直接明白不同生命周期的区别,并能够更好选择适当的生命周期模型;

4. 了解敏捷团队的构成,并对各个角色之间的关系、职责有相对深刻的理解和认知。

 

详情

时间:2018年12月23日(周日),14:00-17:00

地点:南京市区(培训前一周通知详细地址和交通)

费用:免费,PMP获得5PDU

 

嘉宾

陈老师

在互联网、 IT 行业具有超过 10 年的研发、项目管理经验,参与多个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工作,在互联网以及软件领域的敏捷项目管理的导入与落地有着丰富的经验。 同时其也对传统制造行业有一定的研究,并给多家制造型公司提供项目管理内训。


在过去的多年时间里,他带领团队以 Scrum 的工作方式,在产品开发方面帮助多家公司实现敏捷开发流程,帮助企业提升研发绩效,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更大的优势。


他也是 PMI-ACP®、 DevOps Professional 等敏捷课程的授课讲师,以布道师的身份,言传身教的将敏捷理念拓展到自己的身边。
同时他也是 CSP、 CSPO、 DevOps Master 等高端敏捷证书持有者,并在 2017 年两次参与 PMI 组织的《敏捷实践指南》的翻译审校工作。 

 

报名

邮件报名:把您的姓名+电话,发邮件到sales@shxinxuan.cn;如果PMP要积累PDU,还需要附上PMI ID

微信报名:联系欣旋工作人员,微信直接报名

 

培训联系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市天目西路218号

交通:地铁一号线到上海火车站5号出口

电话:021-63811169 18017863070

 

无锡分部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通扬路280-1号五星大厦7楼

交通:地铁1号线华清大桥站1号出口

电话:0510-85750030

 

武汉分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商广场写字楼16楼

交通:地铁2号、4号线中南路站C2出口

电话:027-87739075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