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清晖——智能制造成熟度(芜湖)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3:30-16:30

活动地点:芜湖,具体地址报名后通知

PDU数量:3


背景:

在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中国制造业首先需要回答:什么样的制造能力可谓智能制造,我们的制造能力处于什么水平?这就需要所谓的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评价智能制造综合水平,并提供一套确立智能制造目标、实施路径和能力提升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大纲:

1、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是什么?它是用于评估智能制造当前状态的工具、建立智能制造战略目标和实施规划的框架,是一套描述智能制造能力提升阶梯及核心要素的方法论。


2、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的内容。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的5个等级:规划级、规范级、集成级、优化级、引领级及其相应的要求。


3、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的作用。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可帮助制造企业评估智能制造发展现状、找到差距,并为下一步实施改进提供路径和方法。该模型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思路和标准参考,也可作为产业主管部门了解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出台扶持政策、推动智能制造发展的工具。

 

报名联系:

热线:021-63730091,杨老师

邮箱:daisy@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