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榜单揭晓

从清理海洋到为建筑改变生活绘制蓝图,项目管理新星通过项目改变世界!


PMI于2020年7月14日首次公布了年度“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榜单。这50位项目管理新星是新一代领军者,他们正通过令人瞩目的项目来创造、建设和改变着我们的世界。他们代表着一场全球范围内的变革浪潮和人才浪潮——这场“青年震荡”(youthquake)在此时此地加速创新并将重塑未来。上榜者包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国家的开创性成就者,包括芬兰现任总理Sanna Marin、导演Greta Gerwig、来自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Laura Jones,以及来自Jetstream Africa(注:一家非洲供应链平台公司)的Miishe Addy。其中,有5位上榜者来自中国,他们分别是来自来中兴通讯的叶斐(Fei Ye),来自滴滴出行的宋佳(Jia Song),来自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的郜丽娟(Lijuan Gao),来自阿里巴巴的徐波(Stephen Xu),以及来自荷兰皇家帝斯曼的刘应瑾(Yingjin Liu)。

 

根据PMI最新《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报告,只有40%的组织表示他们优先吸引和招聘年轻一代的项目专业人员。通过发布“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榜单,我们希望公众能认识到: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新一代人才在推动企业和社会价值方面都至关重要。


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il Prashara表示:“随着新一代领军者在世界各地崛起,我们看到,与前几代人相比,他们有更多指导原则可循、能够激发他们的动机也更多样化。企业已开始重新考虑如何吸引、留住并培养新一代人才。新一代项目领袖致力于推动世界各地的变革——从宣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改善环境,到推动多样性和包容性等等。本次上榜的50人都是年轻一代中最重要的变革者。他们以身作则,彰显了项目能产生的巨大力量和转型变革。”


在PMI 2020年7/8月刊《PM Network》中,PMI采访了今年“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上榜者和其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揭示了激发新一代人才的方法。此外,本期杂志还提出了如何运用好未来人才的六条原则,包括:打造学习型文化;加快人才发展步伐;打造更扁平化、更善于沟通的领导团队;工作更加以目标为导向;以及持续不断的迭代反馈。


今年“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榜单评选出的上榜者,是由PMI邀请的全球数百名专家及相关方推荐提名,并由专委会对提名进行审查形成初步名单。然后,通过对入围者进行单独了解和/或采访,最终评选出最能代表项目经济(The Project Economy®)(工作将日益围绕大大小小的项目而展开)下各地区、各行业,取得成就的50位项目管理精英。上榜者中,既有PMI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证书持有者,也有一些甚至不认为自己是项目经理的非传统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尽管如此,这都不影响他们专注于项目工作,并以此将更多的理想变为现实,积极改变今天和创造未来。


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榜单: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5位中国项目管理新星及上榜理由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祝贺所有50位项目管理新星,期待他们更好地发挥领军者的作用,激发更多项目管理界的年轻一代,在项目经济(The Project Economy®)的时代,乘风破浪!


“全球50位项目管理新星”的具体介绍以及如何运用好新一代人才的相关规则请点击【链接】查看。


更多关于这些未来项目管理新星的介绍、经验分享等请持续关注PMI(中国) 官网网站、微信、微博以及LinkedIn(PMI China)。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