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神州巨龙——项目经理成长之道:教练技术培育(北京)

年末巡讲北京站

《项目经理成长之道——教练技术培育》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07日(周六)14:00-16:00


——★ 导    言 ★——


项目经理及项目型管理者面临着组织转型、项目的不确定性、团队能力提升等多方面的挑战。当面对这些挑战时,项目经理需要哪些能力来应对?比较明确、可变因素少、工作结果比较可控的一类,我们称为"硬技能",如进度计划、质量控制等;而在方法、手段方面无公式可遵循、可变因素多、作用对象大多为人的一类,我们称为"软技能"。软技能通常需要以沟通、协调作为手段,通过影响他人观点、意见来达到目的。教练技术是国际上通行的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也是近年来流行的提升项目经理的软技能的有效工具。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项目经理建立教练意识,学习教练技术的理念、方式和工具,从而在实际项目工作中更好地担任教练的角色,为下属提供更为专业的教练式辅导,消除被教练者的障碍,发掘其潜能,从而更有效的达到项目目标。


——★ 活动内容 ★——


【主办单位】:北京神州巨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形式】:现场参加

【举办城市】:北京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07日(周六)14: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天伦松鹤大饭店,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88号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灯市口站A西北口出(沿柏树胡同步行500米即到,二十五中学对面即是)

【参会对象】:神州巨龙历届校友、社会各界项目管理爱好者

【费用】:免费

【名额】:300人

【收益】:参与者PMP获得10PDU、PMI-ACP获得8PDU;志愿者PMP获得15PDDU、PMI-ACP获得13PDU


【活动备注】:

1、 可以邀请非PMP朋友参加活动,请在报名表“是否推荐朋友参加”一栏备注上推荐的朋友姓名、手机号、邮箱。

2、 以上PDU将在活动结束后2周内统一发放。

3、 志愿者招募9名:新闻稿撰写1名,签到 5名,摄影 3名,摄影要求有单反相机优先,先报先得,志愿者额满即自动转为参会者。


【报名优惠】:

1、现场报名PMP®/ PMI-ACP®考试培训课程将享受超级优惠

2、以上PDU将在全国开班后2周内统一发放。


——★ 内容介绍 ★——


1、项目经理在新型组织结构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2、教练技术浅释

3、教练式辅导的过程

4、教练式辅导的技巧


——★ 讲师介绍 ★——


  

庄建志老师


•  北京神州巨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讲师

•  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PMP®

•  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PMI-ACP®

•  中兴通讯学院专家级讲师

•  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会员

•  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

•  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

•  10余年的大型ICT项目管理经验,长期从事市场、工程项目管理实践和管理理论研究。多年电信、ICT行业培训、咨询经历。擅长使用团队引导技术、U型理论在目前纷繁复杂的企业变革环境中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主导开发多门项目管理类及团队引导类课程。受训学员上万人。

•  扎实理论根基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善于运用教练技术激发学员思考,用引导技术帮助学员建模、提炼最佳实践、固化标准动作。通过实战案例探讨及常用工具的演练使学员对工作有所反思从而取得实质性收获。


——★ 联系方式 ★——


彭建嫚老师、朱雪老师

电话:010-59000912


——★ 报名方式 ★——


在线报名http://www.pmcn.net/huodong/2019nm/beijing.html#abcbj

参会确认函将在12月04日邮件发出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