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晓弈咨询---《项目管理沙盘模拟课程》(天津)

 

                        项目管理沙盘模拟课程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9:00至17:30

活动地点:天津华城宾馆五楼第五会议室(地铁3号线红旗南路站D出口)

PDU数量:7

2017年《项目管理沙盘模拟演练课程》——天津站,邀请您交流学习!

还在困惑与迷茫?

成功获取项目机会,却不知如何启动?怎样在项目中设定目标和整体项目规划?项目中的风险怎样识别和评估才好?如何掌握项目中资源管理与预算制定?身为资深PMP却在企业中难展抱负?

快来参与《项目管理沙盘模拟演练课程》吧!在练中学、学中练,游戏般愉悦的环境下,让你切身体会项目管理的精彩所在,以轻松心态完成对自己经验的点拨与提升!

项目管理沙盘模拟课程简介

项目管理沙盘模拟课程由晓弈咨询主办,最早由国际认证协会商学院博士专家研发设计,通过角色扮演与沙盘模拟方式,全程体验项目管理实践,结合互动学习、小组竞赛以及数字分析等方法,快速提升项目管理技能。

专业资质:

晓弈咨询, PMI®(项目管理协会)注册教育机构(R.E.P)/注册咨询机构(R.C.P),2010年成立于天津。专注于研究项目管理在中国企业中的运用,为从事项目管理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咨询、培训、认证、评估服务。

课程流程及主讲内容:

9:00~12:00 沙盘《项目管理沙盘模拟演练课程》

1.1项目管理沙盘课程导入

1.2 讲师带领进行第一年演练,讲解推演规则

1.3 分享项目管理成败/讲师点评

12:00~13:00 中午午餐(自由活动-交流)

13:00~17:00沙盘《项目管理沙盘模拟演练课程》

2.1 项目管理沙盘:项目任务、资源、执行、风险

2.2 项目管理沙盘点评:项目计划核心流程

2.3 项目管理沙盘点评:项目目标跟踪与控制过程

2.4 项目管理沙盘点评:项目预算管理与收尾阶段

17:00~17:30 学员互动、答疑、合影留念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报名电话:18622821041梁老师;13820875800苏老师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