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思维导图在项目管理的应用》(南京)

 

                     思维导图在项目管理的应用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9日(周六) 13:30—16:30

活动地点:南京市秦淮区

PDU数量:3


导读

众所周知,思维导图已经在全球企业届有了广泛的应用,而且取得了不凡的效果。

波音公司在设计波音747飞机的时候就使用了思维导图。波音公司的工程师很是感慨,先前使用传统的方法设计波音747这样一个大型的项目需要花费6年的时间。但是,今天通过使用思维导图,工程师们只使用了短短的6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波音747的设计!

或许大家并不知道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学过思维导图,并且对思维导图情有独钟。他曾在他的著作《未来之路》里面大胆预言人类未来的生活,他在书中曾过说“智能机器人及思维导图将是下一个舞台中我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方法”。十多年过去了,他在书中的大部分预言都已变成现实。

Mindmap——思维导图,由世界大脑先生——东尼伯赞发明,是表达放射性思维的有效图形工具,它简单却又极其有效,是一种革命性的思维工具。掌握并善用思维导图,可以成倍提高学习效率;更快地学习新知识与复习整合旧知识;激发联想与创意;提升问题解决能力、记忆力与快速交换信息的能力;形成系统的学习和思维的习惯。


讲座背景

你想提高自己的工作学习效率吗?

你想丰富自己解决问题的方法吗?

你想提高自己的信息收集和整理输出能力吗?

那么,请不要错过清晖社区沙龙——《思维导图在项目管理的应用》


分享内容

思维导图绘制和软件的应用操作;

如何用思维导图在项目管理中分析解决问题;

如何用思维导图在项目管理中处理会议和沟通;


分享老师简介

姚老师

1.思维导图创始人Tony·Buzan亲授思维导图讲师(TLI);

2.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PMP);

3.注册质量经理(CMQ);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29日(周六) 13:30—16:30

地点:南京市秦淮区


报名方式

PMP可获得PMI®认可的3PDUs

清晖会员:免费,编辑“姓名+手机号+178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非清晖会员:200元/次,编辑“姓名+PMI ID+公司+职务+手机号+邮箱+178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联系方式

清晖社区:021-63730091,杨老师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活动预告及资料分享平台)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