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项目管理者联盟——《商业分析专业人士(PMI-PBA®)》学习计划(北京)


活动时间:2018年7月7、8日

活动地点:北京

PDU数量:28 PDUs

 

课程目标

本课程是基于官方PMI-PBA®认证教材《商业分析实践指南》来设计,系统建立并强化学员的商业分析及需求分析的能力,通过精心设计的情境研讨及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案例分享,让参与学员不仅透彻掌握整个知识体系,并通过备考辅导帮助学员取得PMI颁发的权威PBA证书;受训学员在学习之后能立刻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提升个人绩效、促进项目成功。

 

适合对象

•项目经理、产品经理、技术经理、市场与销售人员

•商业分析师(BA)、需求工程师(RA)、系统分析师(SA)、系统架构师(SD)

•对项目或产品商业分析与需求分析有学习兴趣者

 

课程特色

强大师资阵容:授课老师皆为国内一流名校毕业并在企业界担任多年高级主管,既拥有完备的理论知识高度,又具有广阔丰富的实战经验。老师将在课程中集合自身实践经验与商业分析实践之年深入浅出的讲解知识体系。

 

课堂形式生动:课程将采用多种培训方式:知识讲解、经验分享、实务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以增进学习成效,以有趣案例来演示如何灵活运用商业分析知识、技巧和工具,让学员的认知和境界得到提升,达到既掌握知识又提高能力的目的。

 

考试辅导贴心:在第二阶段备考辅导培训环节,针对PMI-PBA®考点进行重点分析,针对常考题型进行讲解,协助学员了解考题型态及答题思维,并提供模拟考题辅助备考。

 

授课讲师

高老师: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和特聘讲师,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专家

PfMP®:项目组合(Portfolio)管理专业人士

PgMP®:项目集(Program)管理专业人士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PMI-PBA®:商业分析专业人士

 

清华大学电机系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在传统工业领域、物联网、互联网、智能硬件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及产品管理经验,现为某知名高科技公司技术合伙人和高级副总裁。擅长于新产品开发管理、研发团队管理、产品创新与项目管理、风险管理、企业战略与项目管理等方面。

 

咨询报名:商业分析PMI-PBA认证经理 刘老师

电话:010-82273401-11

手机:13910200211(微信)

传真:010-82273761

QQ:2448485009

邮件:liuchengli@mypm.net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A座705室

网址:http://pba.mypm.net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