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项目管理者联盟——PMP®网络(E-learning)备考课程(网络)


活动时间:全年 (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网络

PDU数量:35 PDUs


一、课程优势:

便利性:组织学员学习,不受地域与时间限制;学员参与项目管理培训、考前、考中、考后环节,实现全程无缝对接。


质量高:PMP®授课权威讲师肖文毅老师实际授课录像,保证学习质量。我们承诺,除了上课是通过网络学习外,其他资料和服务与面授班一致。


费用低:显著降低个人学习及企业培训的费用成本。


标准化:保证教学质量的高水平与整齐划一,使不同地区学员均能接受最高水平的师资配置与课程设计;全程追踪学员学习过程,实现培训效果量化评估,保证学员学习效果。


权威性:项目管理者联盟联合国内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全程参与课程设计、考题制作,学习完成发放权威培训证书。 

 

互动性:强大的平台功能实现学员与专家、学员与班级管理员、学员间的即时互动,使学员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全面支持《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最新版)!全面支持手机/PDA听课!


二、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由经验丰富的权威PMP®培训专家设计,将专业讲授与认证考试相结合,以知识点讲解配合权威题库练习,课程覆盖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5大过程组。实际授课录像形式,一共6天42学时(包括5天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系统学习+1天考点串讲)。课程还设计了概念强化记忆及PMP认证模拟考试环节,所有课程都符合E-LEARNING行业的AICC及SCORM标准、可在学习管理系统中跟踪学习记录。


三、设计形式:
课程学习设计包括讲述式学习、引导式学习、索引式学习、流程直观式学习、情景式学习、游戏式学习、学练结合等学习方式,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进行解释与说明,使用通俗的语言、生活的比喻、类比、举例、使学员轻松掌握原本枯燥乏味的概念及理论,课程内容条理化,突出学习重点。


四、课程对象:

项目决策者、项目经理、项目团队成员、企业管理高中层管理人士、计划提高项目管理技能的人士、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认证(PMP®)考试人员


五、学习流程
    第一步:试用及了解项目管理PMP®网络课程
    第二步:购买学习账号,接收教材,开通学习
    第三步:完成学习,发放培训证书
    第四步:申请PMP®认证,报名PMP®考试
    第五步:参加考试(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主要地级市课参加考试)
    第六步:获得国际项目管理PMP®证书


六、课程服务

本网络课程承诺,除了上课是通过网络学习外,其他资料和服务与面授班一致。


七、关于项目管理者联盟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服务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PMP®培训领域最具知名度的R.E.P.机构之一。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荣誉客户包括用友软件、方正集团、惠普HP、中科软、中国银联等国内知名高科技企业。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服务实行全流程规范服务,世界500强知名企业高级经理师资,课程实战,通过率高,是国内PMP认证培训服务的优秀品牌。


八、咨询联系
    热 线:400-666-0609
    网 址:el.mypm.net

    单 位:项目管理者联盟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A座705室
    邮 编:100088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