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越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上海越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臻咨询,由具备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管理咨询顾问和国内顶级实战项目管理专家团队组成。 越臻咨询深知企业培训的痛点,并据此提供个性化专属定制培训课程,采用越臻专业的360度全景调研,辅助场景化训战模式、双案例教学、社群化学习及翻转课堂教学引导技术,全面颠覆您印象中的传统企业培训。 越臻咨询专注于项目经理的能力提升培训及企业项目管理最佳实践学习和分享。我们致力于成为项目管理定制化企业培训专家,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符合当今主流项目管理国际标准的、切合客户实际需要的专业化、高水平的项目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

认证R.E.P.培训课程

PMP®认证考前辅导经典班 PMI-ACP®认证考前辅导精品班 项目全过程管理最佳实践 项目管理工具与软件应用 PMO与多项目管理实践 项目管理实战系列训练营

认证R.E.P.主要特长

引入全需求导向的课程设计+多元化社群学习+双案例教学+场景化训战+翻转课堂教学引导技术,为企业提供最优成本下的最佳培训解决方案。 借助系统化课程设置+顾问式服务流程+立体化训练模式+多样化价格体系+规模化课程实施,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最优成本下的最佳公共训练课程解决方案。 采用企业嵌入式咨询体系使、咨询服务过程直接植入到企业内部,提高企业的参与度、适合度,优化改革效果。从而形成最具时效的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式管理咨询服务模式。

上海越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罗荣巍

 咨询电话

13917285018

 咨询Email

mason.luo@yuezhen.org

 机构官网

www.yuezhen.org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