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清晖社区非会员OpenDay》(苏州)

 

PMI R.E.P. 清晖社区非会员OpenDay

清晖社区每季度为非会员提供免费学习机会,本期活动设置两个主题的精彩内容。同时,清晖老师将针对学员PDU积累、人才服务、清晖志愿者等内容现场指导答疑,更有惊喜优惠等着大家!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吧!

主题一:后PMP®时代项目管理工具应用工作坊

PMP认证之后,你的职业生涯将如何规划?你的项目管理知识与体系、工具与技术、语言与思维被激活了吗?你将如何帮助企业实现项目管理效能的快速提升?如何将项目管理流程工具与方法落地?

本课通过项目实景案例分析与诊断,帮助学员学习如何在后PMP时代运用项目管理知识与体系、工具与技术、语言与思维整合出高效能的团队。

【讲师介绍】

郭老师,清晖项目管理首席讲师、首席咨询顾问、优秀实战型项目管理讲师。

郭老师不断整合转化超过十年的项目组合与多项目管理经验,总结出高效实用的管理学四阶应用与培训体系:即企业战略目标管理、项目管理、计划管理的知识与体系,工具与方法,思维与意识,流程与价值链,并将四阶体系通过培训与咨询,有效的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实践、过程改进进行有机结合。

主题二:失败项目的价值与创业

企业失败项目资源具有不可忽视潜在价值。

德鲁克(现代管理学之父)曾说过:“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拥有从过去所犯错误中提取新知识并将其以更具生产效率的方式应用的能力”。建立在纠正错误基础上的成功是最具成效的。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今天,更要对失败项目资源进行合理有效的配置,但是失败项目资源在进行再配置前很多时候需要经过资源再造或再学习过程,才能适用于其他项目。

本课将带领大家获取失败项目的价值,并给项目经理相关的创业经验分享和思维指导。

【讲师介绍】

汪老师,清晖PMP讲师,现任某金融行业公司总经理。常州团市委创业型企业融资课程、常州工商联“民企管理升级”企业融资课程特聘专家讲师。具有十年以上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并拥有快速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

【时间地点】

苏州,7月24日(周五)19:00—21:00

上海,7月30日(周四)19:00—21:00

无锡,7月31日(周五)19:00—21:00

杭州,8月6日(周四)19:00—21:00

南京,8月7日(周五)19:00—21:00

【报名方式】

请发送“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邮箱+活动地点”到pdu@changeway.com.cn

【联系方式】

清晖社区固话:021-63730091,杨老师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活动预告及资料分享平台)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