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欣旋 PMP®培训1503徐汇班成功开课

(2014年12月7日 上海)2014年12月7月,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功运营“PMP®培训开课仪式”,为我们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PMP培训拉开了帷幕,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当天的上课天气非常寒冷,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但是同学们比较执着,完全阻挡不了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坚持着天冷心不冷,天寒心不寒的原则,选择了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本期培训讲师:

徐建新,PMP认证,上海欣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职PMP培训讲师。专注于项目管理培训领域,从事多年的项目管理培训工作,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的项目管理案例讲解,所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能与实际相结合,使学员获益良多。深入研究《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经历PMBOK 指南第2版、第3版、第4版、第5版教程,对PMP资格认证有深刻的理解。紧随PMI(项目管理协会)出题思路,掌握PMP考试最新动向。从PMP备考可能出现的种种心理现象入手,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引起PMP学员的普遍兴趣,严谨地阐述了PMP备考的科学规律。帮助学员保持积极的学习情绪,提高学员备考PMP的心理素质。针对学员开展个性化的服务,极度认真负责的作风,深受学员的好评。已累计培训超过1000天,辅导万余名学员成功通过PMP认证考试。教学同时,善于总结,持续改进,参与编写《三步通过PMP考试》备考书籍。

1418701490183034824.jpg

课堂剪影

当天培训内容:

-PMP考试介绍

-第1章 引论

-第2章 组织影响和项目生命周期

-第3章 项目管理过程

-第4章 项目整合管理--4.1制定项目章程

培训现场,徐老师与学员们交流热烈,可以看出学员们有很强烈的学习意识。教务谭老师全程陪同学员学习,并且为学员们准备了咖啡、糖、纸巾、纸杯等。在学员容易犯困的下午提供悉心的服务,并提醒学员中途如果提前离开可以和教务打招呼,做好登记以便安排补课。

为达到最佳培训效果,欣旋全体工作人员殷切期望大家配合完成以下几项任务:

1. 回顾并复习本次上课内容

2. 抽时间完成备考PMP考试的在线测试习题(习题网址:http://www.shxinxuan.cn/examOnline)。自己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3. 及时加入欣旋PMP备考QQ群,一起探讨PMP知识点

4. 登录项目经理沙龙论坛(http://www.pmsalon.net),查询许多项目管理知识

重要提醒:

1. 第二天培训,我们会进行PMP培训单元一测试,测试题量:50题(33分及格),这些习题代表最新的PMP考试趋势,包含PMBOK指南第1-4章的 知识点,也包含PMBOK指南没有但考试会考到的知识点。

2. 每次上课,同学们记得一定要在教务老师那边签到登记,拿取自己的名牌。中途如有要提前离开需要和教务老师沟通,做好登记以便于安排补课。课程结束后名牌留在座位上,不要带回家哦!

成功是需要等待的。一切机遇的到来都需要时间,天时、地利、人和,相信经过学员自己用心认真的学习, PMP考试必定水到渠成。

欣旋最新一期开课请点击:www.shxinxuan.cn/plus/list.php?tid=2

欣旋官方微信:shanghaixinxuan

两千人项目管理交流群:252978821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