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注册教育机构——ESI 国际公司携手国家外专局联合主办项目管理高端讲座

 

PMI注册教育机构——ESI 国际公司携手国家外专局联合主办项目管理高端讲座
 
深度剖析项目管理发展新动向 
 
 
上海(2012 4 23 日)——  世界领先的项目管理培训公司,同时也是 PMI 全球注册教育机构 —— ESI 国际公司近日与国家外专局共同在京举办了2012 年中国项目管理国际高端交流系列活动 —— 项目管理高端讲座,并与参会代表分享 ESI 在项目管理领域的真知灼见,超过 350 名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项目管理培训的领军企业,ESI 长期致力于帮助企业在项目预算和项目范围随时变化的情况下,迅速组建高效的项目团队,应对项目执行中不期而至的变化,其中,创新与敏捷项目管理正逐渐成为优化项目管理的有效手段。
 
在本次活动中,ESI 国际公司亚洲客户咨询服务总监 Ravi Sahi 先生分别就如何在项目管理中进行创新敏捷项目管理的运用发表了两场主题演讲,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项目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对于项目管理的独到见解。
 
Sahi 先生表示:企业应当积极调动内部的创新意识,藉此改进战略、提升服务及项目成果。虽然大部分人都认同创新在项目中具有战略性的推动作用,但如何最好地驾驭与培养创新,使其发挥更大的力量,推动项目前进,尚未被众人所知。
 
对于敏捷项目管理,Sahi 先生也坦言:在大部分情况下,人们仍然需要继续使用传统的项目交付方法,然而对于需求高灵活性的项目而言,运用敏捷性项目管理方法已变得越发重要。很多项目管理专业人士都存在一种误解,认为运用敏捷方法即意味着摈弃传统项目管理方法中所采取的全部知识领域及流程。事实并非如此,关键问题在于要使用什么样的技术来确定项目的范围、风险以及所有其他要素。
 
2005 年起,ESI 就开始在中国向一些著名的公司提供组织培训方案、培养项目管理专业人才。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湾设有区域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多种可供选择的课程。迄今为止,ESI 已在中国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培训服务,其中包括:ABB、惠普、西门子、宝马及中广核,其完备的知识体系和成熟的授课模式帮助客户取得超出预期的最佳培训成果。
 
关于 ESI 国际公司
 
ESI 是英丰玛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子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课程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善项目、合同、需求及供应商的管理。ESI 不仅通过世界各地数以百计的分支机构以十几种语言提供 100 多种培训课程,还通过其位于华盛顿的教育合作伙伴——乔治华盛顿大学,提供多种证书认证项目。ESI 成立于 1981年,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至今,ESI 的课程已使全球超过 135 万的专业人士获益。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www.esi-intl.com.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