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项目管理&PMI-ACP认证线上宣讲会

活动简介

敏捷,作为整个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的一种思维模式,正在通过其独特的方式改变着今天的项目管理做法。在过去20年,敏捷项目管理用事实证明,在预测(瀑布)模式无法有效创造价值的时候,敏捷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完美的补充了这个缺失。

目标群体

敏捷项目管理者、PMO、项目经理、PMP获得者、对敏捷项目管理有兴趣,需要了解和考取PMI-ACP认证的人员!

活动大纲

敏捷与传统项目管理区别 敏捷如何做计划 敏捷如何管控风险 PMI-ACP认证介绍

嘉宾介绍

18年的互联网、传统软件行业的工作经验,拥有10年的精益敏捷项目管理经验和8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指导的能力。完善的敏捷项目管理知识和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能够帮助团队快速的响应复杂的业务环境并按时高质量地交付产品,多年的企业敏捷项目管理流程开发和定制经验可以帮助组织迅速适应最佳的敏捷软件开发实践,并进行快速转型。在多团队多部门的协同工作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来帮助组织发挥最大效能。多年优秀企业从业的经历培养了坚忍不拔,快速适应和应对变化的能力。

 活动PDU:

PDUs

 咨询联系人

郑老师

 咨询电话

13062672759

 报名网址

去报名
订阅本活动的消息

订阅后,后续本活动相关通知消息将通过邮件发送到您的注册时填写的邮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