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翻译志愿者项目工作组正式启动

在业内项目管理/翻译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自2021年5月开始进行的第一轮PMI(中国)翻译志愿者招募圆满完成,并于2021年7月31日正式启动。


第一届PMI(中国)翻译志愿者人才济济,来自多个行业,既有多年翻译加一线项目工作经验的资深人士,也不乏学贯中西的年轻一代。PMI(中国)在此特别表达对所有翻译志愿者以及专家组的诚挚感谢,并坚信中国项目管理社区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促进国内外优秀项目管理知识和实践的传递!


由翻译项目工作组负责的两篇优秀海外文章近日即会通过PMI(中国)社交媒体渠道推送,敬请关注。希望加入翻译志愿者行列的小伙伴也请留意我们的通知,静待下一轮招募的开启!


完整PMI(中国)翻译志愿者及专家组名录如下:


PMI(中国)翻译志愿者名录

(排名不分先后)

魏婷,姚凯,汤燕,冯新仪,刘洁白雪,宋娉,赵咏珊,Anna Xu,刘淳,李泊宁,董轶,蒋德玮,周一,郭宁远,曾少倩,孙娟,刘飞,刘梦潇,葛腾颖。


PMI(中国)翻译志愿者项目工作组专家名录

(排名不分先后)

骆庆中,傅永康,于兆鹏,刘必群。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