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者联盟】关键链-突破传统项目进度管理的利器

活动简介

在项目进度管理中,项目内容越来越复杂,实施工期逐步缩短,各种不确定性剧增,使得项目进度更加难以管控,因此,项目延期、成本超标已是常态。特别是在疫情环境下,市场低迷,竞争日益激烈,如何管控项目进度、如何提高竞争力,已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课题。

关键链技术克服了传统管理方法的不足,为我们提供了崭新的进度管控方法,关键链技术在欧美、日本已有20年应用,据日本大量使用案例表明,它能缩短工期约20%、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同时在降低团队压力、提高凝聚力方面也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你想解决项目进度管控中的问题吗,想改变项目团队的面貌吗?那么,快来听李老师给你讲解关键链技术吧。


目标群体

各类科技与研发、IT软件与通信、工程与设计等项目导向型企业的各级管理人员与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与技术经理,有志于成长为项目经理的优秀工程师与技术骨干。

活动大纲

时间:2020年8月28日 20:00-21:30 地点:网络直播(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开课日公布) 讲座议程 1、认识关键链 2、关键链应用步骤 3、关键链与传统管理的主要区别 4、日本产品研发案例剖析 5、日本软件企业导入关键链案例剖析 6、行业应用前景

嘉宾介绍

李志安先生   • 日本金软株式会社技术总监   • 访问学者   • 资深关键链专家   • 高级工程师   • 30年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
高级工程师,访问学者,现任日本金软株式会社CTO,关键链专家,早年供职于国内某大型信息化企业,之后供职于日本NTT、日本五十铃、日本某工业技术中心等。 曾参与、主持国家、省级信息化系统的方案编写及项目开发,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奖励;在日期间参与人工智能、ERP、CAI、事故管理系统等项目开发;主持开发基于CPM、PERT的计划进度管理系统,在资源优化、时差处理方面有独到见解,并获得国家版权局授权;通过在日的关键链技术深造,理解掌握了关键链技术的内涵及实际应用方法,主持开发了基于CCPM(

 活动PDU:

1.5 PDUs

 咨询联系人

邢老师

 咨询电话

17600194571

 Email

qingxia@mypm.net

 机构官网

http://www.mypm.net/

 报名网址

去报名

 活动主办方

共创时技术集团
订阅本活动的消息

订阅后,后续本活动相关通知消息将通过邮件发送到您的注册时填写的邮箱。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