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鼎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大连鼎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企业成立伊始,便致力于项目管理、产品管理、创新管理、敏捷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人才培养、提供咨询服务以及IT软件技术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咨询等技术人才输送服务。 通过不懈的努力,鼎达咨询现已经成长为一家具有良好口碑和专业实力的公司。与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范围涉及IT、通信、制造业、工程、电子、金融、电力等领域,尤其擅长为外企推荐中高端及关键性职位。我们在为现有客户提供优质、高端服务的同时,也寄期望于在不断的发展中寻求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机会。 我们以“专注、诚信、专业、互赢”的理念,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未来更具潜质的商业价值,帮助企业和管理者实现超越和自我突破,事业开启崭新的篇章。

认证R.E.P.培训课程

项目管理实战班(PMP®️认证) 敏捷项目管理沙盘实战班(PMI-ACP®️认证) 商业分析实战班(PMI-PBA®️认证)

认证R.E.P.主要特长

项目管理实战班(PMP®️认证) 敏捷项目管理沙盘实战班(PMI-ACP®️认证) 商业分析实战班(PMI-PBA®️) IT技术与人才服务

大连鼎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常老师

 咨询电话

18642878560

 咨询Email

susana8019@aliyun.com

 机构官网

www.didamc.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