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志愿者线下集结格子衫节

在第十三届项目管理论坛举办之际,专属为IT人创造的行业节日“格子衫节”也于7月22日至7月24日与本届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同期举行。在本次格子衫节中,众多大连知名企业及社区参与其中,以多种形式展现了IT人的风采,为IT人搭建了分享业界最新技术及实践的平台,就IT产业发展进行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思想碰撞。由PMI(中国)大连志愿者社区举办的线下活动也于7月23日下午在“格子衫节”如期举行。


1.jpg

“格子衫节”现场日程板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互联网、软件、信息技术从业者,由大连社区资深志愿者孟翔宇先生和李德琼先生带领大家以“项目管理、数字未来”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推广项目管理理念。多位资深志愿者亦参与其中,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就《数字化转型项目的管理》进行交流,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7版)》进行解读,共同探讨项目管理的未来趋势和前沿理念。


PMI(中国)大连志愿者社区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成立10年时间。为此,资深志愿者成员们录制了祝福视频,表达了作为志愿者的感言,与PMI的渊源,以及对PMI的祝福,祝福视频在活动现场滚动播放。

2.jpg

3.jpg

活动主办成员合照


PMI中国社区是为广大PMI认证人士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通过项目管理实践分享活动,促进全国各行业项目管理从业者之间的经验交流、知识分享,推动个人能力。希望更多PMP可以加入到PMI(中国)大连志愿者社区,共同推广项目管理理念,分享项目管理知识、技能,在帮助他人的基础上提升自我,为PMI(中国)大连志愿者社区的发展和壮大不断努力。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