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证书有效性


持续认证要求计划 (CCR)

通过获得PMI认证,代表了您对项目管理领域的专注,并加入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精英群体。不论您拥有PMI哪一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都表明您已完成了某种程度上的项目、项目集管理教育并拥有相关经验,且成功完成了考试评估。

为了保证PMI认证的广泛认可和尊重,鼓励认证人士自身的专业持续发展,PMI实行持续认证要求计划(Continuing Certification Requirements Program,CCR),即考取证书后,还需要持续学习和实践,累积PDU,并通过PDU申报,保持您证书的有效性。与此同时,通过CCR计划的持续学习与实践,推动您不断更新项目和/或项目集管理知识,积累实践经验,持续提升专业竞争力。

搜索--1.png什么是PDU?

PDU(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s)即专业发展单元,是指您获取认证后,就项目管理专业进行学习、授课、或提供志愿服务的累积时间,以小时为单位,1小时即累积1个PDU。自证书获取日起,以三年为周期,如果您累积足够的PDU,就能继续保持PMI证书的有效性。详情浏览:如何获得PDU、如何使PDU符合PMI人才三角?

符合要求.pngPDU累积要求
PMI认证要求获得证书后,以三年为周期积累一定数量的PDU,完成续证。如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需要累积60个PDU,其他认证,如PMI-ACP®(敏捷管理专业人士)需要累积30个PDU。详情浏览:PMI各项认证对PDU累积的要求。
更新.png如何续证:PDU申报

如您已开始积累PDU,就可以继续下一步:申报PDU并续证,请点击持续认证要求系统(CCRS),了解如何申报PDU

CAPM®持证人士
CAPM®(助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持证者需要每三年积累够15个PDU,同时缴费150美金完成证书的更新。
PDU查询和申报

使用持续认证要求系统(CCRS),申报PDU并查询认证记录

访问CCRS
PDU资源
查找近期PDU活动
疑问解答

点击查看常见问题,获取更多续证相关信息。

CCR使用手册

下载《CCR使用手册》,获取有关CCR、PDU、PMI各认证对PDU的要求、以及如何将PDU上传CCR系统等详细信息。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