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中国)大奖


在中国,每天有无数个大大小小项目发生在你我之间,成功的项目推进战略落地;强大的PMO保障持续发展,我们希望通过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的平台,持续推动中国的项目管理创新和实践,并给予杰出的成功实践最高的荣耀。

项目管理大奖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创立于2010年,其宗旨是通过PMI的平台,推广优秀组织在项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促进中国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的发展。大奖设立10年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50家在华国内外优秀组织参与,收到了涵盖能源、工程、制造、医疗医药、通讯、软件、互联网和金融等不同行业领域的400个项目和PMO申请材料。时至今日,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已逐渐被视为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的重要标杆,越来越多的组织积极参与到奖项的评选当中。

大奖申报

评奖流程 评审期间注意事项:
1.参与评奖是企业或组织行为,而不是个人行为;参与评奖的企业必须有权或经业主充分授权后方能代表企业、组织或项目报名参与评奖,并对项目/PMO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每家企业申报的项目数量上限为一个。项目必须已经全部完成或交付,不得用已完成或交付超过两年以上的项目申请报奖;项目不受规模、类型、行业和地域的限制,曾经获奖或入围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每家企业申报的PMO数量上限为一个。PMO至少运营两年以上,并拥有相对成熟的组织级项目管理实践和流程基础;PMO不受规模、类型、行业和地域的限制。已经获奖的PMO,两年之内不得在同一个业务领域或职能部门再次申请;未获奖的PMO不得连续申请。
4.参与评奖的企业必须签署项目管理大奖申请同意书,报名截止日之前未回执的,PMI(中国)将不予受理相关报奖材料。
5.请于截止日期之前将完整的申请材料发送至PMI(中国),逾期的申请材料将视为放弃参与评奖。

 

PMI全球奖项

除PMI(中国)面向中国大陆企业、大学、和个人设置的项目管理奖项外,您还有机会申请PMI面向全球的奖项。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