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证要求


如果您持有证书PMP®PgMP®PfMP®PMI-PBA®

您需要以三年为周期,积累60个PDU,缴纳150美金续证费用


60个PDU具体分为:

具体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1.png


 



如果您持有证书PMI-ACP®, PMI-RMP®, PMI-SP®:

您需要以三年为周期,积累30个PDU,缴纳150美金续证费用


30个PDU具体分为:

 

具体如下图所示: 

clip_image002.png

 

 

教育类PDU与PMI人才三角

在教育类PDU中,持证人士需要按照PMI人才三角所规定的三项技能组合——工作方式、商业敏锐度、影响力技能,分别积累不少于一定数量的PDU。我们对教育类PDU的总数没有最高限制,即续证所要求的60个PDU,可以全部是教育类PDU。

如何将教育类PDU与PMI人才三角相匹配呢?详情请浏览关于按PMI人才三角规划PDU的建议 。

 

实践贡献类PDU

分享知识,并将个人技能积极主动地应用到实践中,将对推动项目管理专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还能丰富个人的职业技能。因此,我们提供了这一积累PDU的可选项,该类PDU最多不超过25个。

 

如何获得PDU?具体的途径形式多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CAPM®持证人士
CAPM®(助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持证者需要每三年积累够15个PDU,同时缴费150美金完成证书的更新。
PDU查询和申报

使用持续认证要求系统(CCRS),申报PDU并查询认证记录

访问CCRS
PDU资源
查找近期PDU活动
疑问解答

点击查看常见问题,获取更多续证相关信息。

CCR使用手册

下载《CCR使用手册》,获取有关CCR、PDU、PMI各认证对PDU的要求、以及如何将PDU上传CCR系统等详细信息。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