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全球高级管理层理事会


PMI全球高级管理层理事会(PMI Global Executive Council),是由PMI(项目管理协会)发起成立的全球项目管理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高端交流平台,旨在为成员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服务,并引领未来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发展方向。

PMI以及那些极具影响力的理事会成员们企业相信:科学合理的项目、项目集、项目集管理可以使企业发展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与其他行业领航企业高管讨论最新项目管理领域的调查报告,交换行业基准数据,分享最佳实践经验,可使企业直接获得长效收益的方法技术和经验。

理事会活动一览

PMI全球高管理事会年度会议(PMI Global Executive Council Annual Meeting)

年会演讲.png

PMI全球高管理事会年会是PMI全球高管理事会最为重要的交流活动。会议每年举办两次,分别于三月和九月在美国以外地区和北美举办。


全球领军企业的高管和政府代表汇聚在PMI的国际平台上,分享和交流项目管理的趋势,与PMI高管及董事会成员进行沟通,和全球意见领袖建立长期的互动。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 PMI每次都会邀请二位知名的演讲嘉宾到会分享

  • PMI总裁兼CEO将会为参会成员企业代表分享PMI最新《职业脉搏调查》报告核心内容

  • PMI将会安排参会成员企业代表参观一个会议举办地的企业和项目,聆听和学习相关成功项目经验

  • 安排成员企业代表参加主题研讨会来探讨如何有效提高企业项目管理的方式方法

项目英才理事会会议

理事会.png

项目英才理事会是PMI全球高管理事会的分支,旨在发掘年轻的项目经理群体的观点与见解,引导和启迪他们的创新思想和能力,来支持他们提升项目管理知识和经验积累。


项目英才理事会研讨会结合全球高管理事会年会展开,PMI与理事会企业合作并支持他们来发展内部的青年项目经理英才社区。PMI为这些下一代的项目领导精英提供交流共创的平台,通过运用“设计思维”方法,让他们对项目管理环境所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各自的创新见解和大胆设想。


研讨会的成果将交由理事会成员企业汇总审阅,并在PMI全球PMO高峰论坛上讨论,将其中优秀的前沿观点和实践假设转化为未来可实现的工具、技术和流程,超越最佳实践的传统,实现项目管理的新纪元。

PMI全球高管理事会远程视频年会
视频会议.png

PMI全球高管理事会远程视频年会是PMI全球高管理事会除了年会之外的另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在线视频年会的举办周期同样为每年两次,会长大约1.5小时,分别安排在六月底和十一月底召开,旨在讨论春秋两季年会中涉及的主要议题的影响、概述当年年度《职业脉搏调查》的调研成果、分析相关的测评工具,并对下一次年会的安排作一个初步说明。


为了使理事会成员企业更好地汇聚和融入到这个平台中,远程视频年会的参会权限开放给除理事会成员企业的首席代表和第二代表人以外的其他内部相关人员。

截至到目前,PMI全球高管理事会中国企业成员包括:

20152320nopg.png

全球高级管理层理事会成员 
沃尔沃(AB Volvo)
ABB
埃森哲(Accenture)
印度埃迪亚贝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
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
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亚马逊(Amazon)
阿斯利康(AstraZeneca)
澳大利亚国防部(Australia Department of Defence)
BAE系统公司(BAE Systems)
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 )
拜耳商业服务公司(Bayer Business Services)
必和必拓(BHP)
波音(Boeing)
博世集团(Bosch Group)
伯恩斯&麦克唐奈公司(Burns & McDonnell)
第一关怀(CareFirst-Blue Cross Blue Shield)
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
CDW
樟宜机场集团(Changi Airport Group (CAG))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Offshore Oil Corp. (CNOOC))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hina Petroleum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Corp.)
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
花旗集团(Citigroup)
企业教育集团(Corporate Education Group)
丹格特集团(Dangote Group)
迪尔公司(Deere & Company )
美国国防军需大学(Defense Acquisition University)
戴尔(Dell EMC)
德勤英国(Deloitte UK)
德勤美国(Deloitte US)
阿联酋综合电信公司(du Telecom (EITC))
DXC 科技(DXC Technology)
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
Entel
爱立信(Ericsson)
安永(Ernst & Young)
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联邦快递(FedEx)
富士通(Fujitsu)
通用(GE)
GMR集团(GMR Group)
谷歌(Google)
加拿大政府-国防部 (Government of Canada - Department of National Defence)
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IBM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ICF国际(ICF International)
英德拉(Indra)
恩富软件(Infor)
印孚瑟斯(Infosys Ltd.)
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局(Infrastructure & Projects Authority (IPA))
国际学习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Learning, Inc.)
仲量联行(JLL)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毕马威 (KPMG International)
印度拉森特洛博集团(Larsen & Toubro Limited)
玛氏全球共享服务中心 (Mars Global Services)
梅奥医学中心(Mayo Clinic)
美敦力公司  (Medtronic)
米其林(Michelin)
微软(Microsoft)
英国国防部(Ministry of Defence)
默沙东(MSD International GmbH)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雀巢(Nestle SA)
NTT数据(NTT DATA Services) 
马来西亚石油(Petronas Global)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宝洁(Procter & Gamble)
加拿大公共服务及采购部(Public Services and Procurement Canada)
力拓集团(Rio Tinto)
迪拜道路和运输管理局(Road and Transport Authority - RTA)
思爱普(SAP America, Inc.)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Shanghai Nuclear Engineering Research & Design Institute Co.,Ltd)
森科能源(Suncor Energy, Inc.)
马恒达科技(Tech Mahindra)
Techint  工程建设公司(Techint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澳洲电讯 (Telstra)
汤森路透(北美)(Thomson Reuters - North America)
加拿大国库委员会秘书处(Treasury Board of Canada Secretariat)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 (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 
美国能源部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 (U.S. 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
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
威科集团 (Wolters-Kluwer)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ZTE Corporation)
*此名单按英文名称首字母顺序排序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