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BOK®指南与全球标准


PMI一直积极响应全球项目管理实践者对可靠的专业知识和工具的需求,并在我们不断发展的各项标准中得到呈现。

更包容的内容

我们认识到全球项目管理实践者有机会使用各种方式和方法,所以PMI修订的各项标准和指南将涵盖价值交付全景。同时,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更新,从而使得项目管理实践者在向组织交付成果和价值时可以获得所期的灵活性。

数字化的内容

我们面向未来的各项标准也将以数字化形式发布,帮助您更便捷地获得职场参考资源支持,真正使得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实践者在不同场景中应用标准,思考各种方法的适用性,并最终解决问题。我们期待这一互动式数字化体验可以让您更方便的获取和使用各项标准。

中文版PMBOK第七版已经正式发行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指南)》已作为PMI第一批标准完成了改版,更多信息请跳转浏览。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更多关于标准改版的消息,请您关注PMI(中国)官方新闻动态以及其他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微信公众号微博

ANSI ASD & ISO

PMI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Institute,简称ANSI)认可的标准开发机构(Accredited Standards Developer简称ASD),PMI制定的多种全球标准,包括《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指南)》都是获得了ANSI专业认可的具有重大影响的行业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简称ISO)在其推出的《ISO 21500项目管理》国际标准中也将《PMBOK®指南》列为项目管理领域的重要参考,并涵盖其部分内容。


基础标准

基础标准是项目管理知识的基石,涵盖四个领域:项目、项目集、项目组合以及组织级项目管理。它也是各PMI实践标准和不同行业分册的基础。

实践标准与框架

实践标准是对《PMBOK®指南》及其他基础标准中确定的工具、技术或流程的描述。

实践指南

实践指南为PMI标准的应用提供辅助信息及指导。经过严格的完全统一标准开发流程,实践指南还有可能发展为标准。

PMI标准分册

标准分册是在基础标准之上针对特定项目类型或行业进行的扩展及深度信息提供。

PMI项目管理术语

《PMI项目管理术语》为近200个行业常用术语提供了清晰简洁的定义。《PMI项目管理术语》是由志愿者专家制定。使用标准化语言可以促进项目团队之间更好的沟通,对于参与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的任何人,它都是促进理解和一致使用术语的重要资源。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