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机构与研究


PMI支持开展研究和教育项目等学术工作,致力于推动项目管理科学和实践的发展。

项目管理课程

课程指南和教学资源秉承“由教员设计,并为教员所使用”的理念,可用于引入基础课程或将项目管理相关主题和概念整合到现有课程中。指南和教材的内容可供灵活选用,以反映您的学科重点、教学方法、学生概况和课程结构。

开始您的探索吧!

全球项目管理学位鉴定中心

全球项目管理学位鉴定中心(GAC)是面向项目管理以及相关项目的学术认证机构,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各个层次的学位,独立制定政策、流程和标准。

寻找您所在地区的学位项目

研究资助机会

通过支持新兴的学术研究,以推动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领域的知识发展。
浏览资助机会

研究活动

鼓励学者和从业者之间的跨学科合作,传播项目管理方面的新知识。我们每年在各类会议和区域研讨会上提供丰富的教研机会。
浏览研究活动

论文征集

PMI支持学者在项目管理领域通过新研究来创造和传播知识。我们鼓励学术界将其研究成果提交至《项目管理期刊》(Project Management Journal)、PMI各类会议活动以及相关的学术组织。
了解更多

学术网络

加入学术社区,结识对项目管理知识的创造和传播感兴趣的学者、教员和项目专业人士,获取该领域的最新消息。
了解更多

更多资源

项目管理专刊 

《项目管理期刊》(Project Management Journal)采用同行评审机制,其使命是通过发布前沿研究成果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循证实践的发展,从而塑造世界范围对项目管理需求和影响的思考。《项目管理期刊》热忱欢迎来自项目管理领域内外关于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项目型组织,项目业务等主题的投稿,旨在强化和改进理论和实践。

PMI学术奖项

PMI对优秀的学术研究工作、成功应用或运用于实践的研究成果、引领行业知识的出版著作、受到项目管理学术界和业界认可的学术作品予以表彰并授予奖项。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