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级服务


当组织所做的事情不再是独一无二的时候,落地执行效果就成为了竞争优势。重视项目管理的组织能够充分认识到专业项目经理的价值和贡献。他们不但能够提高项目成功率、创造业务效率、根据组织战略做出改进和协调,并最终转化为组织竞争优势。保证项目能够按时、按预算、在项目范围内顺利交付,这些可预期的有形成果推动了组织对项目管理重要性的认可。

PMI全球高级管理层理事会

PMI全球高管理事会是由PMI(项目管理协会)发起成立的全球项目管理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高端交流平台,旨在为企业成员的业务发展提供服务,并引领未来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发展方向。

中国PMO高峰论坛

中国PMO高峰论坛主要面向组织中拥有战略决策权及影响力的PMO管理人员及企业高管。此论坛旨在分享卓越经验、交流最佳实践,激发思想、赋能参会者,促进组织内项目管理在PMO层面的实际应用。

项目管理交流活动

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是战略落地和商业成功的核心要素,通过持续改进并提升组织层面的能力,才能使个人和项目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效发挥。为承接这项重要任务,PMI(中国)推出了一系列面向组织级市场的活动及服务,我们也能够根据不同专业领域、行业特点、组织文化等因素提供个性化方案。 活动形式主要包括:
• PMO交流社区(PMONG)
• 圆桌会议
• 项目参观与互访
• 在线讲堂

知识资源

自2006年以来,PMI通过面向全球开展Pulse of the Profession®《职业脉搏调查》来描绘项目管理的主要趋势。

PMI的思想领袖各项报告通过多元化的主题来证明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作为战略业务驱动力的价值。

PMI挑选优秀企业案例成集,分析组织如何实施项目管理实践并运用PMI产品、资源及服务以达成商业目标并克服挑战。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18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