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 Leadership Series®《思想领袖系列》报告


我们的思想领袖各项报告通过多元化的主题来证明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合管理作为战略业务驱动力的价值。

图片 1.png

以《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的研究为基础,我们进一步调查组织面临的主要趋势以及为使组织更成功而开展的相关活动。

2016年,PMI从组织的各个层级深入探究收益实现的最佳实践,从高管层到PMO再到各运营部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组织实现项目投资的预期价值。 

PMI的意见领袖调查报告反映了年度职业脉搏调查报告的调查成果,着重讨论了项目管理、项目集管理和项目组合管理作为公司业务战略性的驱动力

  •  与知名的咨询公司合作

  •  聚焦于项目管理今后的挑战和机遇

  •  对提升战略实施方法的洞察


查看报告详情


感谢您参加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敏捷促进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2019年中国PMO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2018年中国PMO高峰论坛(上海)
快速通道

申请成为注册教育机构(R.E.P.)

申报项目管理大奖

联系我们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