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区线下活动项目管理中的高情商引导艺术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8日下午,在武侯区青年之家,由PMI(中国)成都社区主办的线下活动——项目管理中的高情商引导艺术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拥有14年项目管理经验实战经验丰富的姚宇老师,以项目管理中的高情商引导艺术为主题,通过情境互动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引导思考和练习。来自成都不同行业的PMI持证人士、项目管理从业者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22.jpg


活动开始,姚老师以《西游记》这一著作引入了本次活动所模拟的一次有趣的项目会议,以此帮助参会的小伙伴们能更快地理解本次项目会议的各方关系。


以普通人的视角看到故事背后的高情商沟通术,发现一些非表象故事的内容,体现了这一著作中的人物通过自己的方式平衡各个干系人利益下,逐一完成任务。模拟了真实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需要通过高情商地沟通发现非表象的一些干系人诉求和想法,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项目背景介绍完毕以后,姚老师引导与会人员进行项目实战练习,以模拟会议的方式,使与会人员参与到一个项目会议中,体验各个项目干系人如何能在项目实施中争取自己的利益。


与会人员通过实际体验项目中的各方干系人,从而充分感受项目管理中人际关系的复杂。从高层领导到普通员工,从PMO到职能经理,通过活动中的情境互动,学习如何在真实的项目管理工作中,隐藏自己真实的意图,通过引导实现目的,让项目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


在活动结束前,PMI(中国)成都社区专员Penny Gan为姚宇老师颁发了感谢证书并合影留念。


44.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本次线下活动圆满结束。


1.jpg


最后,感谢PMI(中国)成都社区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布置:黄艳 张韵

活动签到:周华

活动编辑:张天长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