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欣旋---《知识结构与职业生涯导航高端培训》(上海)

 

PMI R.E.P. 上海欣旋——《知识结构与职业生涯导航高端培训》(上海)

活动时间:

2016312 1400-1700

活动地点:

上海

PDU数量:

3PDUS

【前言】:
 
人生最痛苦的是:不是没有钱买书,而是买了好多书,一本都没有看。
 
比这个更痛苦的是:书第一本还没有看完,又出了类似新书,还想买好多好多书来看。
 
当然最最痛苦的莫过于:花了几年,书终于全都看完了,也就是这个样子,然并卵。
  ……
 
不是读书无用,是你读书未曾规划!
 
 
【背景】:
  21
世纪个人优秀程度和职场成功关键,越来越依赖于其自身所拥有知识的质量。利用自身所学所悟到的知识,创造核心优势和持续竞争优势,通过个人知识管理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是每一位职场人士升职加薪的快捷之道!
 
然而在这个经济知识时代,各类知识浩如烟海,新知识呈现爆炸式的增长,新旧知识迅速更迭。虽然现代很多人都喜欢学习,通过学习新的知识,吸纳新的养分,但你可曾想过,有可能你学的99%的知识,是你这辈子永远也不可能用到的知识,是做无用功,对你的现状不会带来一点改变,纯粹是徒增岁月,消遣韶光而已。
 
弱水三千,不必海饮。本期培训,让我们跟随年过耄耋的著名学者林少培教授,做一个知识的实用主义者。以职业生涯为导航,教大家甄选最具价值的知识来学习,构建自己完善知识结构和知识管理体系,不断在自身优秀的知识天平上添加砝码,从而步向辉煌灿烂的职场巅峰。

【嘉宾】:
 
林少培,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技术总监,机动学院项目管理教学专家组组长、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学位验证中心(GAC)全球理事,PMI-GAC中国地区中心主席,英国土木工程学会(ICE)上海分会秘书长,英国土木工程学会资深会员FICE。英国皇家工程师学会特许工程师CEng.1992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2012年荣获项目管理协会PMI中国终身成就奖。
 
 
【议题】:
  1. 
当代科技管理知识界人士面临的挑战?
  2. 
开拓职业生涯应有的知识结构?
  3. 
如何在学习和实践中培养构造它?
  4. 
如何在职业生涯的变动中不断充实与持续完善?
   
 
【对象】:适合各类职场人士
 
 
【日期】:2016312日(周六),1400-1700

【报名联系】:
 
徐建新
 
微信118701979546
 
微信213601850546
 
微信318721501684
 
微信418701702576
 
通过微信支付,以费用实际到帐为准, 2016221日前报名可享优惠价
 
 
PDU】:活动结束后二周,上海欣旋将为出席的PMP®申请PDUPMP的邮箱中会收到来自PMI的邮件。    
   
 
【形式】:嘉宾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
 
 
【地点】:上海市浦东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1号楼2楼多功能厅 
 
 
【交通】: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3号口 
 
 
【停车】:10-30/
 
 
【注意】:
  1. 
报名人员如报名后临时因事不能参加,恕不退还培训费用
  2. 
如因特殊原因,导致培训不能如期举行,上海欣旋将提前3天通知报名人员。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