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卓而越管理技术培训咨询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南京卓而越——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培训产品系列

经过十多年在中国市场的专业服务,并汇集国内外专家的智慧,不断总结、潜心研究,南京卓而越已经形成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可以适用于各级别项目管理人员的系列项目管理培训课程。课程体系既有基于项目管理内在严密的逻辑性,又有针对不同需求可以模块化组合的灵活性;既有传统的面授课程,也有应用最新网络技术开发的网络课程,能够提供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南京卓而越——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 南京卓而越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在十多年的持续服务中,屡开行业之先河,先后独家打造了“六大服务平台”,分别是“项目管理财富论坛”平台、“项目经理人俱乐部”平台、“南京卓而越HR大会”平台、项目管理网上论坛平台、项目管理研究成果出版平台以及南京卓而越项目管理核心能力训练体系平台。服务体系形式之多样、功能之完备,使得我们南京卓而越一直成为业内同行追随学习的榜样。

2010年03月, 【南京卓而越】作为主要参与者,起草编制了《项目后评估》中国国家标准; 2010年06月, 【南京卓而越】出版了《如何准备PMP考试》(第四版),并再次成为畅销书; 2010年09月, 【南京卓而越】加入“北京志愿者协会”,成为团体会员之一; 2010年12月, 【南京卓而越】企业商学院——E-Learning网络平台上线; 2012年12月, 【南京卓而越】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评为“项目管理优秀培训机构”; 2013年08月, 【南京卓而越】出版了《如何准备PMP考试》(第五版),并再次成为畅销书; 2014年07月, 【南京卓而越】与国家电网签订协议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2014年11月, 【南京卓而越】连续第3年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评为“项目管理优秀培训机构”; 2015年12月, 【南京卓而越】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评为“优秀合作机构”; 2016年05月, 【南京卓而越】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评为“优秀考务工作团队”; 2018年12月, 【南京卓而越】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评为“优秀考试机构”; 2019年10月, 【南京卓而越】被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授予“优秀培训推广奖”称号。

南京卓而越管理技术培训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吕老师

 咨询电话

400-8288-234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