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考试将于2020年7月1日改版

全球范围内,考生能够参加PMP考试当前版本的最后一天是2020年6月30日。从2020年7月1日起,PMP考试将反映新的考试内容。对中国大陆的PMP考试影响从2020年9月第三季度考试开始!如果您就考试改版对您的影响方面有任何问题,请联系PMI客服中心。

 

报考注意事项

1.  尽快预约考试,以便选择符合您日程的考试日期和地点。大多数人会提前3个月预约考试。

2.  尽早支付考试费用。您只有在付费后,才能够预约考试。

3.  预留足够的时间。确保您能够遵循PMP考试时间安排。

-  开始申请考试后,您有90天来完成和提交申请。

-  从申请批准之日起,您有一年的时间来通过考试。如考试未通过,请在申请资格到期前(在申请批准后一年内)预留足够的时间来重考。

 

改版哪些内容?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加多样化的技能和方法。同样,PMP认证也会随着项目管理专业的发展而变化。新版PMP考试将集中在以下三大新领域:

1.  人——强调与有效领导项目团队相关的技能和活动

2.  流程——强化管理项目的技术领域

3.  业务环境——强调项目和组织战略的连接

三大考试领域的内容将覆盖所有价值交付的方法,包括预测型、敏捷和混合方法。了解具体考试内容,欢迎阅读更新版《PMP®考试内容大纲》

新的变化包括:

纳入更多成果交付方法。新版考试将涵盖预测型(约50%)和敏捷/混合型(约50%)的项目管理方法。

项目领域与实际实践相一致。领域数量将从5个减少到3个。

 

为什么PMP考试会有调整? 

每隔3-5年,PMI都会对专业发展、新兴趋势的影响、以及项目经理职责的变化进行研究。最近的一次调研已于2015年完成,并形成了现行的2015年版PMP考试内容大纲。

目前,我们正在和来自全球领先企业的专家们展开合作,来定义未来的PMP。无论您正在考虑考取PMP认证还是已经在准备参加考试了,都将在未来了解到最新进展和相关信息。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