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清晖——企业中合同的风险管理(武汉)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9日  13:30-16:30

活动地点:湖北省邮电学校培三教室

PDU数量:3


背景:

对于企业来说,合同是防范风险最后一道也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但是对于合同的管理绝不仅仅是对合同文本的管理,而应该是全岗位全过程的管理,只有正确认识合同的重要性,才能实现企业合同管理的目的。在企业中,企业的领导者或者业务往往会说:“合同管理是法律部门的事情,我不太清楚”,其实这是不对的,在企业内部,合同管理绝对不只是法律部门或律师的事情,也不是一两个部门或者岗位的问题。在企业内部,合同管理是各个部门和岗位面对一份合同时应既相互协作又相互监督,认真履行合同的法律、经济、专业审查。企业的合同管理,应当从头至尾的所有各个相关部门和岗位共同参与,只有这样实现企业的合同利益才有保障。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别邀请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的李坤律师,与大家共同分享企业防范合同风险的一些心得,希望给大家的工作带来帮助。


大纲:

1.合同的含义、本质及重要性   

2.合同风险的类型       

3.企业防范合同风险的措施  

 

报名联系:

热线:021-63730091,杨老师

邮箱:daisy@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