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上海清晖——如何转变思维和习惯,活出专注的职业人生(直播)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8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全国直播

PDU数量:2

 

背景:

你身边可有这样的伙伴?


满心抱负开启职业生涯,却发现自己的工作并不能体现自身价值,晋升通道也越来越窄;决心要干一番事业,但总是习惯性地优先去处理邮件、手续等低价值业务,而把有机会让自己脱颖而出的重要任务一拖再拖;新经济时代下,知识工作者更加需要具备提升价值,实现卓越所必须的深度工作和思考的能力。

数据表明:当代知识工作者有60%以上的工作时间都花费在了打电话、回复邮件、群聊沟通等“浮浅工作”上。而长期沉迷于做“浮浅工作”不仅无法创造价值,还会降低人们创造价值的能力。 


那怎么办?


更加拼命工作求晋升?加倍忙碌获得认可?继续发愿明年再奋斗?这些当然都没用,只会让自己陷入越忙碌越焦虑、越焦虑越喜欢“浮浅工作”的恶性循环中。


一起来转变思维和习惯,学习深度工作吧。锻炼自己在无干扰的状态下专注进行职业活动的能力,使个人的认知能力达到极限,创造出新的价值从而实现个人成长。

 

大纲:

1、“我的一天”:你的工作画像

2、识别工作状态,规划出提升深度工作能力的行动计划

3、通过转变思维和习惯,建立深度工作的职业习惯

4、在深度工作中,提升专注力的几个方法

5、分享收获,找到自己的“伯林根塔楼”

 

学习目标:

1、识别自己的工作状态并规划深度工作计划;

2、学习深度工作方法。

 

报名联系:

热线:021-63730091,清晖社区

邮箱:Yilia@tsinghu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