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区立智管理培训学校

认证R.E.P.机构简介

2002年立智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由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立智教育,首批PMP共同发起,向大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申请成立大连市项目管理夕会。在2003年成立大连项目管理协会,2014年在立智人才的基础上成立了大连立智管理培训学校。十多年来我们围绕PMI提出的项目管理人才能力三角模型,针对个人的国际高端认证。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全国,在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推出在线教育,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 对企业:我们依托项目管理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架设人才招聘服务平台。 对个人:依托二十年项目管理经验和品质服务,在立智我们的学员不仅仅只是学习,并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中,共享资源,拓人脉,找到自己的职涯发展。为会员提供内部推荐福利。

认证R.E.P.培训课程

有大家耳熟能详的PMI系列: 1.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 2.ACP敏捷管理人士认证; 3.PGMP项目集管理认证; 4.PBA商业分析师认证;

认证R.E.P.主要特长

目前协会拥有会员单位800多家,个人会员1w+多人,为会员开展项目管理培训、学术研讨、学术沙龙、大型论坛、人才交流、企业交流、创业辅导、交流互动等活动,为会员搭建资源共享、能力提升、品质生活平台。我协会已为近百家企业开展项目管理培训,足迹遍布全国,并受到企业高度认可!

团队照片


大连高新区立智管理培训学校

 咨询联系人

刘梦怡

 咨询电话

13889493590

 咨询Email

878074568@qq.com

 机构官网

www.cnpmi.com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