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成功签约!2023 PMI(中国)注册教育机构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3月17日,2023 PMI(中国)注册教育机构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全国各地PMI注册教育机构(R.E.P.)代表与相关领导、行业专家济济一堂,共同探讨PMI认证在中国的最新发展。项目管理协会(PMI)还颁发了2022和2023年度优秀机构奖项。更为重要的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项目新一期合作协议也在大会现场隆重签署,正式开启了又一个五年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1.png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项目管理协会(PMI)签约仪式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任刘东金、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Pierre Le Manh)、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东金主任在致辞中指出,PMI系列认证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过二十余年的蓬勃发展,已成为国内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认证,在提高国内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价值认可度、促进项目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类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抓住机遇,加大知识体系引进交流力度,服务高层次国际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聚焦新领域、新赛道及重点行业领域需求,推动项目管理认证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促进PMI认证项目健康有序发展。

2.png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刘东金主任致辞

皮尔·乐蒙先生在致辞中说到,过去二十余年里,中国在项目、项目管理领域的飞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PMI很高兴能够与中国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共同成长,并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全球PMP®持证人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未来,PMI会持续关注中国社区的发展需求,努力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知识分享与学习机会,尤其要紧跟时代需求,努力提升中国项目管理从业者在PMI平台的数字化学习体验,同时加强学习者在AI等新技术领域的专业学习与发展。

3.png

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尔·乐蒙先生致辞

陈永涛先生在致辞中提到,PMI在中国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PMI注册教育机构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推动。截至目前,PMI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129家注册教育机构,分布于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年均培训量超过20万人,有效持证人数超过50万。接下来,PMI(中国)会继续聚焦项目管理在重点行业的发展,扩大PMI在国内的业务覆盖区域,提升PMI产品多样化,努力为中国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提供更高质量的平台和服务。

4.png

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致辞

此外,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PMI及PMI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考试运营合作伙伴全美在线(ATA)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PMI项目管理考试重点工作、PMI全球最新发展和PMI新产品 (包括第七版《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PgMP®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认证、PMI-RMP®风险管理专业人士认证)及考试流程等注册教育机构和市场普遍关心的内容进行了分享。

5.png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共计来自70余家机构的130余人参会,创历届PMI注册教育机构合作伙伴大会人数之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PMI作为全球项目管理领域的领先组织,将继续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服务本地,也期待着继续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等各方聚力前行,深化协同,推动中国项目管理人才与实践的“双发展”,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