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将针对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申请材料加强真实性和抄袭的审查

各位PMP认证申请人:


项目管理协会(PMI)为我们的认证质量感到自豪。填写和提交申请材料是获得PMI认证的重要步骤,我们将通过审查申请材料来识别出符合参加PMI认证考试资格的候选人。为了确保PMI认证计划的完整性,申请者必须用自己的话准确地反映他们的经历。


抄袭明显违反了PMI的《道德和职业行为准则》(见第2章责任和第5章诚实),PMI对此“零容忍”。申请材料中任何与其他材料显著相似的段落都被认为是抄袭。一旦PMI在申请材料中发现抄袭,该申请将被关闭,申请人将被要求以符合我们要求的方式重新填写和提交申请。


同一考生如果被多次发现抄袭行为,PMI可能会对其采取进一步措施,包括暂停其申请或参加任何PMI认证考试。PMI还将保留对任何鼓励考生从事包括抄袭在内的不当行为的培训机构采取行动的权利。


PMI倡导诚信、正直和专业,鼓励PMP申请人遵守规则,以符合PMI的价值观和标准,包括PMI的《道德规范和职业行为准则》。请PMP申请人确保所填写的申请表以您自己的话准确地反映了您的经历。


申请填写指引:

《PMP®考试资格期申请核查清单》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考试资格期申请指导》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