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以不当行为获得PMI认证的声明

7月11日, 项目管理协会(PMI)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针对个别考生以不当行为获得PMI认证的情况发布了联合声明。目前,根据陆续收到针对某些机构和个人的举报材料,PMI已经展开专项调查并采取了一些必要行动。

为进一步维护PMI认证考试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安全性,也为了维护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公平规范的方式通过学习考取PMI认证的考生们的权益,PMI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特此再次重申: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组织的纸笔考试是在中国大陆地区获得PMI认证的唯一合规途径。除此以外,居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考生通过其他途径参加PMI认证考试获取的认证将不被认可。考生的上述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将导致考试成绩无效、吊销证书,并可能永久失去参加PMI认证考试的资格。请广大考生谨慎对待!

PMI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将继续一起努力,为考生创造更加良好的认证考试环境。

                              PMI(中国)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2023年9月25日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