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五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积累5个PDU,约吗?

本次活动已停止报名,欢迎持续关注PMI中国未来活动。


【好消息】 本次活动对于项目管理学员可以积累5PDU,  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真诚邀请您的出席!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主办,项目管理协会(PMI)协办的第五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将于20164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美国和印度三国的项目管理顶尖专家分享项目管理最前沿讯息,尤其是结合我国现行经济环境且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解析项目集管理知识体系如何更好的发挥业务协同作用,帮助组织提升集合收益的最佳实践和应用等内容。具体安排如下:

 

第五届项目管理国际论坛日程

时间:2016.04.17.(星期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勒杜鹃厅

活动内容:

8:30-9:00        各方参会代表签到入场

9:00-9:15        国家外国专家局领导致辞

9:15-9:30        国资委领导致辞

9:30-9:45        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组织业务副总裁Craig Killough致辞

9:45-10:35       项目管理协会(PMI)轮值主席Antonio Nieto-Rodriguez先生主题演讲

10:35-11:25      国际项目组合管理、项目集管理和项目管理专家Prasad Kama先生主题演讲:《项目集管理知识体系介绍及实践应用》

11:25-12:2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山东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丁荣贵先生主题演讲

12:30            论坛结束


报名请填写页面下方的报名信息。集体报名请联系PMI(中国)深圳办公室Eva女士。

电话:0755-33040398

邮箱:eva.leng@pmi.org




 

项目管理国际论坛主要外籍嘉宾介绍:

1.jpg

PMI董事会理事、2016届董事会主席---Antonio Nieto-Rodriguez罗安东   

罗安东(Antonio Nieto-Rodriguez),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在德国、墨西哥、意大利和美国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习,拥有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niversidad Complutense)经济学士学位与伦敦商学院MBA。他精通西班牙语、英语、法语、荷兰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现PMI董事会理事、2016届董事会主席。工作于葛兰素史克疫苗事业部(GlaxoSmithKline Vaccines),担任项目集管理办公室总监。曾就职于富通银行(Fortis Bank),带领团队完成了金融服务史上最大的收购----收购了荷兰银行(ABN AMRO)。在普华永道任高级经理10年,成为了优秀的国际项目管理从业者。在巴黎富通银行(BNP Paribas Fortis)任横向投资组织管理负责人,组织开展了150项投资组合项目的甄选及优先级排序。

罗安东先生在美国杜克企业教育(DukeCE)、Solvay和Vlerick商学院等颇有声望的高管进修机构担任教授,向超过30家跨国企业的高管教授高级管理课程。他经常在国际活动上演讲,倡导项目管理的战略价值。他著有《The Focused Organization》一书,对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全球最早的相关研究之一)。之后,撰写了《通过项目和项目集管理推动商业绩效》白皮书。

     

2.jpg

柯雷格(Craig Killough),美国籍,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组织业务副总裁

 

柯雷格先生曾任美国海军核潜艇官员,拥有美国海军学院学士学位和Pepperdine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2011年1月担任PMI组织业务副总裁。加入PMI前,已拥有超过35年相关行业和领域的业务发展和领导管理经验,此前,他担任PMI个人产品总监,负责开发和交付PMI的专业和职业发展课程、产品和服务。柯雷格先生曾担任模拟和培训公司的顾问,任职General Physics 公司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负责提供公共和私营领域的培训业务流程外包,技术和服务。加入PMI后,他目前负责PMI全球组织业务关系建设,推广项目,项目集和项目组织管理对外交付业务成果价值的应用与实践。PMI的组织业务团队负责整合所有的资源,支持与其业务发展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中国,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这些资源包括PMI专业标准,企业与政府关系及客户管理部门,全球高层理事会部门,区域业务发展部门。

 

3.jpg

Prasad Kamath,印度籍,是PMI《要求管理标准》编写团队成员之一;是国际需求工程师认证(CPRE-AL®)考试考官,同时也是国际需求工程委员会(IREB)德国董事成员之一。

 

Prasad Kamath先生在IT和商务流程外包(BPO)领域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在战略管理、项目组合管理、项目集管理与项目管理领域有极强的实践能力,他曾在一家全球IT服务组织里,负责创建和领导项目组合管理办公室;他具有极强的企业培训背景,在过去的6年里,他完成了上百个商业分析项目,包括十个不同的商业分析课程,囊括所有国际商业分析协会(IIBA®)、商业分析知识体系(BABOK®)指南的六大知识领域,为1500名专业人士提供了商业分析的培训课程;在商业分析、敏捷时间、可用性工程、软件交付、信息安全与商业持续性领域同样经验丰富。

Prasad Kamath先生先后在全球多家知名行业协会获得20多个认证资质。如:全球首位获得PMI项目组合管理认证(PMI PfMP ®)的人士;全球首位用英文考试获得国际需求工程师认证-高级资质(CPRE-AL®)的人士;全球首位获得PMI商业分析专业人士认证(PMI-PBA®)的人士;全球首位且目前唯一一位同时拥有4个全球通用的商业分析认证人士,分别为IIBA® CBAP®PMI-PBA® IREB® CPRE-FL® & CPRE-AL®;印度仅有的两名同时拥有3项全球通用项目集管理资质人士之一,分别为:PMI项目集管理专业人士(PgMP®)、APMG管理成功的项目群从业人员(APMG MSP®)和收益管理从业人员(Practitionerand Managing Benefits®)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