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 骐迹教育——项目的时间管理/项目环境的沟通技巧(苏州)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3日(14:00-16:00)

活动地点: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金山路68号(桃园国际度假酒店)

PDU数量:2



作为项目管理人,我们不得不学会如何有效做好项目时间管理。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很难把控的一个知识领域就是时间管理。往往项目的最多绩效偏差就是延期交付。项目经理和项目团队成员都需要有时间管理概念并在每个细小的工作中最优化你的时间使用价值。时间就是生命!珍惜时间,就是合理使用时间,单位时间的效用最大化。


对于不同的相关方,项目经理如何识别出他们的沟通特点,又如何针对他们的沟通特点进行沟通?


在项目的情景下,书面和口头的沟通方式应该如何选择?



嘉宾简介:


张磊老师,学员们称他三石老师。具有十余年年外企500强项目工作经验;曾担任项目总监,项目管理经理,项目管理顾问等职位;项目管自由讲师;国际产品经理认证(NPDP)讲师 ;精益六西格玛认证专家;某500强集团金牌讲师,TTT 讲师。


朱朱老师PMP®,具有十多年的上市企业的项目工作经验,曾担任项目经理、PMO经理,战略企划经营管理经理等, 企业内训师。


活动联系人:

赵老师,17310781929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