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现代卓越---《项目管理实践与理论研讨会》(北京)

PMI R.E.P. 现代卓越—《项目管理实践与理论研讨会》(1212日)

活动时间:

20151212

活动地点:

北京

PDU数量:

4PDUs

一、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由北京泛华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组织汪小金博士与项目管理一线工作者进行项目管理实践与理论的对话。

主要目的是:

1. 汪博士听取大家实践中的问题并从理论的角度给大家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

2. 汪博士引导大家学习在理论的指导下开展实践。在开展实践之前,应该尽可能想清楚你的理论依据是什么。有了理论的指导,工作不容易出错,效率会更高,效果会更好,而且更容易说服别人。

3. 希望为基于一点一滴的项目管理实践来形成中国项目管理理论探探路子。

 

研讨会主导老师:

汪小金博士: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项目管理博士

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工程项目管理硕士

  项目管理协会(PMI)指定《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 Guide)》(第四版)中文翻译审校委员会主任

  2001年,PMI国际研究生年度论文奖(唯一华人获此奖)

  国内外12年项目管理研究与教学

  世界银行贷款大型国际工程13年项目管理实践

  2004年,昆明市人民政府评审的昆明市优秀专家

 

二、研讨会流程

参会者提出自己在项目实践工作中或职业生涯规划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大家寻求建议。对每个问题的讨论都采取了以下流程:

1. 提问者陈述问题;

2. 汪博士提出处理建议;

3. 大家展开讨论;

4. 由提问者总结,包括大家的发言要点、得到的启发,以及准备采取的行动(会后整理文字版总结)。

 

三、研讨会形式

时间:2015年12月12日下午14点至17点举办

地点:湖北大厦四层大别山会议室(四号线国家图书馆站B口向北500米)

规模:15人

费用:免费参会(现代卓越根据提交上来的问题,审核后确认邀请人员,含4学分)

参会人员:北京各行业的项目管理工作者

参会学分:4PDUs

前期筹备:务必提前提交会上研讨的问题

后期整理:提问者根据当天汪博士及其他参会人员发言的要点、得到的启发,以及准备采取的行动,会后2天内整理为文字版总结,提交至现代卓越,加入汪博士核心学员群,与汪博士及其他学员共同探讨工作难点,吸收解决意见。

 

第一期回顾:项目管理实践与理论对接研讨会总结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ODEwODk1OQ==&mid=401489658&idx=1&sn=d3eb117259354660baef9125d050148a&scene=1&srcid=11267CnBo5849uT8Akr3IzOd#wechat_redirect 

 

汪博士《项目管理实践与理论对接研讨会》活动申报表

姓名公司具体职位联系方式邮箱     问题陈述(请详细陈述您目前遇到的问题背景):  

 

报名邮箱:zhangshu@chinapm.org

报名电话:15811551783 张老师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