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 REP上海清晖---《项目经理的高效面试方法》(南京)

 

PMI R.E.P.上海清晖项目经理的高效面试方法

活动时间:

2017年2月22日(周三)晚 7:00—9:00

活动地点:

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

PDU数量:

2

背景介绍

    在《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里,人员招募是项目经理用来组建项目团队的一项重要工具和技能。招募的成本通常很高,不仅包括收集简历,现场面试等筛选工作,还要考虑新员工的入职培训,以及因为不适应新岗位造成的离职成本。据业内统计,通过面试招募到合适候选人的成功比例不足50%。招募工作就像选种子,好的种子自己能够生根发芽,蓬勃生长,为企业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如何有效的进行面试,选择优质种子,对于项目工作极其重要。

沙龙目的

    通过有效地规划面试流程,采取正确的互动方式,提高面试的有效性,最大可能的挑选出合适的人才。梳理面试中的常见问题,学员在今后的面试中能够有效地应对。重点介绍基于行为的面试方法,从应聘者过往经历出发,以客观地评价应聘者。最后会进行现场演练,将课堂所学内容实际运用起来,讨论并反馈。

分享大纲

  1.组织面试的常见误区

  2.探索造成这些误区的根本原因

  3.面试的核心——如何问出好问题

  4.应聘者的常见表现和面试官的对策

  5.现场演练及反馈

时间地点

沙龙时间:2017年2月22日(周三)晚 7:00—9:00(6:40签到到场)

沙龙地点: 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

报名方式

PMP®可获得PMI认可的2PDUs

清晖会员:免费,编辑“姓名+手机号+148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非清晖会员:200元/次,编辑“姓名+PMI   ID+公司+职务+手机号+邮箱+148期”发送邮件至pdu@changeway.com.cn

讲师介绍

杨老师

清晖资深讲师,PMP,美国培训师协会注册国际培训师(AACTP),埃里克森私人教练及团队教练

现任软件行业某知名跨国公司,全球资深经理,从事项目集管理和跨国团队管理。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和国际化视野。

联系人

清晖社区:021-63730091,杨老师

社区论坛:www.changeway.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